酒庄消息:碧铂古堡 Chateau Pibran

来源:时间:2021-07-20 08:35:02

碧铂古堡

碧铂古堡(Chateau Pibran)位于法国波尔多的上梅多克(Haut-Medoc)葡萄酒产区,现由靓茨伯酒庄(Chateau Lynch Bages)的让-迈克·卡兹(Jean-Michel Cazes)管理。

碧铂古堡始建于20世纪初。1941年,保罗·佩兰·比亚(Paul Pibran Billa)购买了碧铂古堡并把酒庄更名为Chateau Pibran。后来在1987年,法国安盛集团(AXA Group)从比亚家族手中收购了碧铂古堡,并增设了先进的酿酒设备。此外,法国安盛集团在波尔多左岸、波美侯(Pomerol)和苏玳( Sauternes)等地拥有多家知名酒庄。

碧铂古堡的葡萄园面积为17公顷,位于波雅克(Pauillac)产区。该产区的土壤成分主要是砾石。园中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有54%的梅洛(Merlot)、45%的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1%的味而多(Petit Verdot)。葡萄的平均树龄是30年。酒庄的葡萄酒是在可控温的不锈钢大桶里进行发酵,随后置入法国橡木桶中陈酿。根据不同葡萄的采收年份,陈酿时间为12到15个月。

碧铂古堡的正牌酒是碧铂古堡红葡萄酒(Chateau Pibran, Pauillac, France),而碧铂古堡副牌红葡萄酒(Chateau La Tour Pibran, Pauillac, France)是酒庄的副牌酒。酒庄出产的葡萄酒结构复杂,风味物质浓郁,品质卓越。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