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伐勒科酒庄 Falesco

来源:时间:2021-07-19 20:35:03

伐勒科酒庄

伐勒科酒庄由里卡多·科塔瑞拉(Riccardo Cotarella)和伦佐·科塔瑞拉(Renzo Cotarella)两兄弟建立于1979年。酒庄第一次采收葡萄是在1991年。酒庄庄主并不特别强调遵循传统,而是创新性地种植了可以买到的最优质的梅洛(Merlot)复制品种。该酒庄于1993年开始酿制著名的孟提阿诺葡萄酒(Montiano),这款酒有着出色的浓缩度、结构和优雅性,且十分丰富。巨大的成功使得他们顺利地买下了庞大的麦西丽亚洛(Marciliano)葡萄园,从而又为伐勒科酒庄带来了另一款卓越的葡萄酒,即麦西丽亚洛葡萄酒,这款酒使用100%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酿制,有着卓越的丰富性和复杂性。     伐勒科酒庄的葡萄园占地750英亩(约304公顷),分布在拉齐奥(Latium)地区和翁布利亚(Umbria)地区,园里种植的主要葡萄品种是梅洛、罗塞多(Roscetto)、特雷比奥罗(Trebbiano)、玛尔维萨(Malvasia)、阿利蒂科(Aleatico)、桑娇维塞(Sangiovese)、赤霞珠和品丽珠(Cabernet Franc)。葡萄树的平均树龄为5~25年,植株的种植密度为5,000~8,000株/公顷。     在酿酒方面,伐勒科酒庄葡萄酒的浸渍工作是在可温度的条件下进行的,而且持续时间很长,用以精粹柔软的单宁酸,还会使用不同的技术,比如压榨回收法。发酵过程中,先用重力压榨,让葡萄汁流入一个大桶内,然后用泵抽取葡萄汁送回一个大箱中。之后将发酵完成的酒液放入法国小橡木桶中陈放12~15个月,最后进行装瓶,装瓶前既不进行澄清也不进行过滤。     伐勒科酒庄出产的葡萄酒是意大利最令人激动的现代风格红葡萄酒,主要酒款包括伐勒科酒庄孟提阿诺红葡萄酒(Montiano)和伐勒科酒庄麦西丽亚洛葡萄酒(Marciliano)。酒庄近期比较优秀的年份有2001年、2000年、1999年和1995年。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