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瑟勒斯酒庄 Selaks

来源:时间:2021-07-19 20:35:03

瑟勒斯酒庄

瑟勒斯酒庄(Selaks)位于新西兰的奥克兰(Auckland)葡萄酒产区,是一家历史悠久的家族酒庄。    1906年,当马里诺·瑟勒斯(Marino Selak)携全家从克罗地亚(Croatia)搬至新西兰时,他总感觉新西兰市场上缺几样东西:克罗地亚传统美食、橄榄油,当然还有葡萄酒。在克罗地亚,葡萄酒是他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是餐桌上的焦点,它能维系亲人与朋友之间的关系。因此,马里诺决定,在附近购买一些地皮作为菜园、果园及葡萄园。不经意间,马里诺开始酿酒了。1934年,马里诺酿造出了第一批葡萄酒。到1940年,他的酒已经很畅销了。在这种情势的推动下,马里诺致电克罗地亚的家人,向他们求助。    马里诺16岁的侄子马特(Mate)随即买了一张前往新西兰的单程票。23岁,马特从他叔叔那儿购买了一些地皮,做起了自己的葡萄酒生意。与叔叔马里诺酿的葡萄酒不同,他的酒带有更多的欧洲风味,瞬间在市场上流行起来。20世纪80年代,马特的儿子将新西兰的长相思葡萄酒注入更多的现代风格,并凭此飞黄腾达。与此同时,欧阳伍德(Darryl Woolley)加入了瑟勒斯酒庄的酿酒团队,不久布雷特·富勒顿(Brett Fullerton)也参与其中,他们共同拓展了瑟勒斯酒庄的葡萄酒风格。在大家的努力下,如今瑟勒斯酒庄的葡萄园面积已经超过了382英亩。    瑟勒斯酒庄的葡萄酒口感优雅,回味悠长,耐人寻味,正如这个家族。瑟勒斯家族致力于为消费者酿制能够表达新西兰风土的经典葡萄酒。酒庄生产的葡萄酒可分为四个系列:Premium Selection、Premium Selection Breeze、Reserve和Winemakers Favourite。已发布的酒款有Selaks Reserve Sparkling Brut和Selaks Premium Selection Pinot Noir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