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栗树林酒庄 Chestnut Grove

来源:时间:2021-07-19 20:35:05

栗树林酒庄

栗树林酒庄(Chestnut Grove)位于澳大利亚西澳州(Western Australia)的满吉姆(Manjimup)产区,是该产区内的一座家族式精品酒庄。  1987年,维克·科迪克(Vic Kordic)出于对葡萄酒的喜爱,在满吉姆地区建立起自己的葡萄园,随后于1988年正式创建了栗树林酒庄。现今,酒庄由维克的两个儿子——马克·科迪克(Mark Kordic)和保罗·科迪克(Paul Kordic)共同经营,主要出产一系列酒体优雅的葡萄酒。1999年,酒庄对外发布了第一个年份葡萄酒。  栗树林酒庄的葡萄园占地面积为40公顷,园内种植的葡萄品种主要有华帝露(Verdelho)、霞多丽(Chardonnay)、长相思(Sauvignon Blanc)、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西拉(Shiraz)、梅洛(Merlot)和黑皮诺(Pinot Noir)。当地气候凉爽,非常有利于葡萄的生长。  栗树林酒庄特别聘请当地知名的酿酒师大卫·道登(David Dowden)为酒庄酿造品质超卓的好酒,从葡萄种植、采摘到挑选,全部都是由纯手工操作完成。在葡萄酒的酿造过程中,大卫选用天然酵母进行发酵,以保证最大程度地获得葡萄的品种特性和复杂风味。酒庄出产的所有葡萄酒全都是采用酒庄自有葡萄园里的葡萄果实酿造而成,并在酒庄内装瓶。优良的土壤、温润的天气及酿酒师精湛的技术,共同造就了栗树林酒庄风味独特、颇具深度的葡萄酒。  目前,栗树林酒庄发布的酒款有华帝露、梅洛、黑皮诺霞多丽、长相思、赤霞珠及西拉等,深受消费者的喜爱,特别是其中的前三款葡萄酒更是获得了业内人士的一系列称赞。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