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贝利-格罗赫曼酒庄 Baillie-Grohman Estate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7-19 18:35:03

贝利-格罗赫曼酒庄

贝利-格罗赫曼酒庄(Baillie-GrohmanEstate)位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British Columbia)的克雷斯顿谷(Creston Valley)产区,建立于2006年,是一座精品酒庄。  贝利-格罗赫曼酒庄的所有者为鲍勃·约翰森(Bob Johnson)和佩查·弗拉(Petra Flaa),酒庄现由两人共同管理和经营。酒庄的名字来源于该地区的传奇拓荒人物威廉·贝利-格罗赫曼(William Baillie-Grohman)。威廉是一位欧洲贵族,热衷于四处游历和探险。据传他于1882年第一次来到克雷斯顿谷打猎,发现了此地在农业方面的巨大潜力,于是开始申请对此地进行开荒。此后数十年,威廉为了其开荒计划不懈努力,经历了无数的尝试和失败。虽然最终其开荒计划未能如愿实现,但他所做的努力为如今克雷斯顿谷的富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克雷斯顿谷早期曾受到冰川作用的影响。后来,冰川消退,给当地留下了大量的大小岩石和各类土壤。贝利-格罗赫曼酒庄的葡萄园位于这块冰川作用过的土地的最高点,土壤类型丰富,既有砂土和黏质土壤,也有夹杂大量石块的难耕土壤。这些岩石虽在一定程度上给土地的开垦造成了困难,但其良好的储热功能却有利于促进葡萄的成熟。此外,由于位于地区最高点,园区也有着极好的光照条件,葡萄树在夏天甚至可以接受到每天长达16小时的光照。目前,葡萄园种植的葡萄品种有灰皮诺(Pinot Gris)、黑皮诺(Pinot Noir)和霞多丽(Chardonnay)等。  贝利-格罗赫曼酒庄的管理者极为重视酿酒葡萄的品质,对葡萄种植、采摘及葡萄酒酿造的每一道工序都严格把关。酒庄酿酒所用的葡萄均通过人工采摘,采摘后再经由人工细心筛选、去梗,以确保每一颗葡萄的品质。  目前,贝利-格罗赫曼酒庄共推出了霞多丽白葡萄酒(Chardonnay)、梅洛红葡萄酒(Merlot)和黑中白桃红葡萄酒(Blanc de Noirs Rose)等9个精品酒款。这些酒款以独特的风味和优良的品质收获了不少荣誉,其中,黑中白桃红葡萄酒曾多次被评为加拿大最佳桃红葡萄酒(Best Rose in Canada),霞多丽白葡萄酒也多次在加拿大葡萄酒奖(National Wine Awards of Canada)中斩获银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