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欧罗亚酒庄 Oroya

来源:时间:2021-07-19 18:35:05

欧罗亚酒庄

欧罗亚酒庄(Oroya)位于西班牙(Spain)葡萄酒产区。所产的葡萄酒由日本酿酒师Yoko Sato酿造,是日本寿司的完美搭配。  欧罗亚葡萄酒完全是一种全新的概念,它融合了世界不同的文化。欧罗亚葡萄酒正是日本知识、传统和西班牙烹饪文化的结合。欧罗亚葡萄酒的诞生使风味多样的日本寿司变得更加和谐。在西班牙语中,oroya的意思是“运输货物过河的篮子”。所以,酿造者将欧罗亚葡萄酒象征为满载着传统、知识和民间习俗等文化的篮子,传递着不同文化的载体。  欧罗亚酒庄出产的欧罗亚寿司特酿白葡萄酒主要采用阿依仑(airen)、马家婆(macabeo)和麝香(moscatel)酿造而成,色泽呈柠檬淡黄色,散发着由麝香葡萄带来的细腻的苹果核桃子的香味,入口新鲜,纯净,恰到好处的酸度让人精神爽利,带有麝香葡萄活泼的余味,更增添了酒体的圆润度,与寿司搭配起来非常完美。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