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达洛城堡 Chateau Dallau

来源:时间:2021-07-17 08:35:05

达洛城堡

达洛城堡(Chateau Dallau)位于拉朗德-波美侯(Lalande de Pomerol)和吕萨克-圣埃美隆(Lussac-Saint-Emilion)两大产区交界处的利布尔纳(Libourne)小镇,属于超级波尔多(Bordeaux Superieur)法定产区。  达洛城堡建于1742年,目前已有270余年历史,自成立之初就已经是贝尔丹家族(the Bertin Family)的产业。精湛的酿酒工艺一直是贝尔丹家族引以为傲的资本。酒庄庄主耶蒂·贝尔丹女士(Yvette Bertin) 将毕生的心血都奉献在葡萄酒的酿造上。莎拉·维塔勒(Sarah Vital)酿酒师是贝尔丹女士的孙女,负责达洛城堡的葡萄种植和酿酒。她推出的第一个年份葡萄酒即受到著名酒评家罗伯特·帕克(Robert Parker)的好评,2005 年份还被高特(Gault)指南和米罗(Millaux)餐馆选入2008年最好的百大葡萄酒。  达洛城堡目前的葡萄园面积为20公顷,其中有75%的土地用来栽培梅洛(Merlot),20%栽培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还有5%栽培品丽珠(Cabernet Franc),所有这些葡萄树的平均树龄为20年,用来栽培这些葡萄树的土壤为含硅砂砾。采摘后的葡萄经过筛选、破皮后,会进入不锈刚罐中进行发酵,发酵得来的葡萄酒再进入法国橡木桶中熟成,最后在酒庄内装瓶。  达洛城堡红葡萄酒(Chateau Dallau, Bordeaux, France)是达洛城堡的正牌葡萄酒,目前的年平均产量为200,000瓶。此款葡萄酒通常呈宝石红色,散发着红色水果(草莓、覆盆子)的香气。酸度适中,单宁紧致,在口腔中具有非常强的结构感,极富魅力。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