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宝华利酒庄 Chateau La Raze Beauvallet

来源:时间:2021-07-17 08:35:05

宝华利酒庄

宝华利酒庄是法国波尔多梅多克(Medoc)产区的酒庄之一,在中级酒庄联盟(L'Alliance des Crus Bourgeois)2012年发布的中级酒庄(Cru Bourgeois)名单中榜上有名。 宝华利酒庄的葡萄园内目前栽培着梅多克的传统葡萄酒品种,包括55%的梅洛(Merlot)葡萄、38%的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葡萄、5%的品丽珠(Cabernet Franc)葡萄,还有2%的味而多(Petit Verdot)葡萄。采摘后的葡萄经过人工筛选后进入发酵阶段,发酵后的葡萄酒再在橡木桶中熟成15个月左右,最后在酒庄内装瓶。 宝华利酒庄干红葡萄酒 (Chateau La Raze Beauvallet, Medoc, France) 是宝华利酒庄的正牌干红葡萄酒。该酒通常呈极深的颜色(近乎黑色),散发着浓郁的黑色浆果香气。酒体果味浓郁,口感厚实,有层次感,窖藏能力一般能够达到10年左右。该款葡萄酒是典型的波尔多左岸梅多克区葡萄酒,较为适合同烤红肉菜式,蒜香烤鸡等菜式等食物搭配佐餐。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