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普拉纳克酒庄 Chateau Plagnac

来源:时间:2021-07-17 18:35:02

普拉纳克酒庄

普拉纳克酒庄是法国波尔多梅多克(Medoc)产区的酒庄之一,在中级酒庄联盟(L'Alliance des Crus Bourgeois)2012年发布的中级酒庄(Cru Bourgeois)名单中榜上有名。  酒庄目前的葡萄园面积为30公顷,其中有66%的土地用来栽培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还有34%的土地用来栽培梅洛(Merlot),所有这些葡萄树的平均树龄为26年,种植密度为5,000株每公顷,平均产量约为50百升每公顷。成熟后的葡萄经过机器采收后,会进行为期18-22天的浸皮发酵,发酵而来的葡萄酒再在橡木桶中(其中有25%为新橡木桶)熟成12个月,最后在酒庄内装瓶。  酒庄精心栽培的老藤,加上新栽种的贵族品种,以及酒庄技术团队提供的酿制技术和方案,使得酒庄出产的葡萄酒能够展现出所有的原汁原味的地区风味品质,并且一般都具有超过8年的窖藏潜能。  普拉纳克酒庄干红葡萄酒(Chateau Plagnac, Medoc, France)是普拉纳克酒庄的正牌葡萄酒。该酒目前的年平均产量为80,000瓶。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