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开肯酒庄 Kaiken

来源:时间:2021-07-16 12:35:04

开肯酒庄

开肯酒庄(Kaiken)位于阿根廷(Argentina)葡萄酒产区。该酒庄是阿根廷葡萄酒界的后起之秀,目前已经成为了阿根廷十大葡萄酒酿酒商之一。  开肯酒庄是由智利顶级酿酒商蒙特斯酒庄(Montes Wines)在阿根廷投资兴建的。蒙特斯酒庄老板兼首席酿酒师Aurelio Montes先生非常看好邻国阿根廷葡萄酒的发展潜力,因而在2001年开始计划到当地设置酒厂,开肯酒庄便应运而生了。Kaikenes原本是一种原产于阿根廷的红头野鸭,栖息于阿根廷与智利之间纵横交错巴塔哥尼亚(Patagonia)。酒庄以Kaiken命名,寓意为蒙特斯酒庄跨越安第斯山脉(Andes),不惜千辛万苦来到阿根廷,只为生产最优质的葡萄酒。  开肯酒庄走遍产区内出产品质最高的园区,最终从阿根廷最精华的产区迈坡谷(Maipu)、Cruz de Piedra、 Ugarteche、Agrelo以及Valle de Uco里筛选出少数优秀的葡萄果农们做长期的合作。酒庄严格地监督葡萄园种植的每个环节,从葡萄发芽到葡萄采摘整个过程都要全称跟踪监视,注重每个细节的处理,以确保获得品质最佳的葡萄。  开肯酒庄葡萄园将精力集中在培植阿根廷最具代表性的两个葡萄品种:马尔贝克(Malbec)和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以酿造酒庄2个系列的葡萄酒,包括KAIKENReserve 和KAIKEN Ultra葡萄酒。出产的首个年份(2002年)葡萄酒全部是珍藏系列的酒款。2003年份的KAIKEN Ultra马尔贝克和赤霞珠葡萄酒均已面市。在这些葡萄酒背后隐藏着酿酒师对葡萄酒的热情以及对卓越品质的不懈追求和承诺。  一直以来,酒庄秉承“只生产高质量、有特色、有个性、优雅细致的葡萄酒“为其酿酒哲学,出产有多个系列的葡萄美酒,包括Kaiken Reserva、Kaiken Rose、Kaiken Terroir Series、Kaiken Ultra和Kaiken Mai。此外还出产优质的起泡酒,如Kaiken Sparkling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