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一无二的1951年奔富格兰其酒瓶打破世界纪录价格

来源:时间:2021-07-12 16:46:21

一个极其罕见的1951年的彭富农庄——农庄的第一个年份——将在本月的拍卖会上打破一瓶澳大利亚葡萄酒的世界纪录。

仿佛这瓶1951年的彭富葛兰许(Penfolds Grange)还没有在极其稀薄的空气中流通,由于它已经由首席酿酒师兼酿酒师马克斯·舒伯特(Max Schubert)亲手签上了名字,并重新塞上了软木塞,它变得更加独特。

如果它能在本月晚些时候的兰顿耐心奖励拍卖会上售出,它有望打破此前澳大利亚葡萄酒的价格纪录。

目前的纪录是10.3万美元,由一位墨尔本买家在去年的拍卖会上购得一辆1951年的奔富格兰奇冬宫宾1设拉子。

这幅作品预计将以12万美元的价格拍卖。

“这瓶酒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在我20多年的美酒生涯中,我从未见过这样的酒。兰顿拍卖行的主管塔玛拉·格里斯奇说。

很难确定1951年的奔富格兰其到底有多少瓶。可能有一些不知名的瓶子潜伏在酒窖里,但因为它们非常有价值,我们相信大部分已经被发现了。”

“奔富葛兰许系列是葡萄酒收藏家的终极梦想,这就是为什么上世纪50年代的奔富葛兰许,尤其是1951年的年份如此令人垂涎,”格力奇解释说。

据估计,世界上现存的第一批葡萄酒大约有35瓶,其中15瓶是奔富农庄全套葡萄酒的一部分,奔富农庄是葡萄酒收藏家的梦想。

奔富的故事充满了澳大利亚特色——这是一个失败者和顽强决心的故事。马克斯·舒伯特(Max Schubert)一直在秘密制作《画眉山庄》(Grange),尽管他的上司告诉他不要再制作了。他是一个叛逆者,而且有远见,葡萄酒界永远都应该感谢他拒绝了别人的要求,”兰顿总经理杰里米·帕勒姆(Jeremy Parham)说。

拍卖现在开始,将于7月18日星期日晚上7点结束。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