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波龙堡酒庄 Chateau BoLongBao

来源:时间:2021-07-05 10:35:04

波龙堡酒庄

波龙堡酒庄(Chateau BoLongBao)由中法合资兴建于1999年,酒庄坐落于风景秀丽的北京市房山区八十亩地村雾岚山脚下。该酒庄酿制了中国第一支有机干红葡萄酒,这款有机干红葡萄酒自2005年上市以来,一直备受人们关注。  波龙堡种植基地——一个绿意盎然生机勃勃的葡萄园,占地70公顷,葡萄酒年产量为250吨,园内建筑借鉴法国著名酒堡的建筑风格,设计独具特色。酒庄的全部土地实现了节水灌溉,既节约自然资源又保护生态环境,创建了与环境协调,突出地方特色的有机栽培体系。  波龙堡酒庄的波龙堡系列葡萄酒完全按照有机生产方式种植葡萄和酿制葡萄酒,符合法国的“生物产品”标准。波龙堡干红葡萄酒呈清澈的宝石红色,结构丰满,酒香醇厚,口感平衡,酒品高贵。色、香、味均接近法国一些名牌葡萄酒。  2005年,波龙堡酒庄获得国际航空机上免税品大公司荷兰库拉索外交供应集团长期订单以及中国国际航线免税品专供的机会。  2006年,波龙堡葡萄酒出口到巴黎,这是国内葡萄酒第一次打入法国中高端市场。  2007年,波龙堡酒庄与中国首都机场就客部特供酒的供应达成合作。  2008年,波龙堡葡萄酒成为我国外交部指定产品,同时成为北京市特需办产品。  2009年,波龙堡酒庄成为中国第一个取得欧盟有机认证和美国有机认证的有机葡萄酒企业。  波龙堡酒庄已发布的酒款有:品丽珠干红(Cabernet Franc)、梅洛干红(Merlot)、赤霞珠干红(Cabernet Sauvignon)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