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阿尔托蒙卡亚酒庄 Bodegas Alto Moncayo

来源:时间:2021-07-05 10:35:03

阿尔托蒙卡亚酒庄

阿尔托蒙卡亚酒庄(Bodegas Alto Moncayo)位于西班牙阿拉贡(Aragon)的博尔哈(Campo de Borja)葡萄酒产区。阿尔托蒙卡亚是一家集团公司,旗下有豪尔赫德酒庄(Bodegas Jorge Ordonez)、博颂酒庄(Bodegas Borsao)和其他合作酒庄。  阿尔托蒙卡亚酒庄成立于2002年,酒庄每年的葡萄酒产量都很低,但逐年都有所改善。酒庄获得过无数荣耀,出产的每一款酒都能够获得各大评酒机构的高分评价。尤其是2007 Alto Moncayo Rating,帕克给予了它100分的满分评价,可见其品质非凡。    酒庄葡萄园的面积广阔,地处三个村庄的交界处,呈梯田式分布。葡萄园的西南山坡上种植了约62公顷的歌海娜(Grenache),树龄古老,普遍介于35年-100年之间。园内的土壤为红粘土,地表含铁量丰富,并带有大量的红板石,由于其处在山坡上,土壤的有机质很少。这里夏季降雨量多,夜间气候凉爽,有利于葡萄的生长。    自创建以来,阿尔托蒙卡亚酒庄已经为广大消费者酿造出许多高分葡萄酒,比如Bodegas Alto Moncayo Veraton Campo de Borja 2011、Bodegas Alto Moncayo Aquilon Garnacha 2002等,都值得一饮。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