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珂斯玛诺酒庄 Cusmano

来源:时间:2021-07-02 12:35:02

珂斯玛诺酒庄

珂斯玛诺酒庄(Cusmano)位于意大利皮埃蒙特(Piedmont)的阿斯蒂(Asti)产区,是当地一座家庭经营的酒庄。

珂斯玛诺酒庄所在的卡拉曼德拉(Calamandrana)拥有悠久的历史,于公元1129年的文献中第一次被提及。珂斯玛诺酒庄的葡萄园便是由当时教会开辟的葡萄园发展而来。酒庄现任拥有者珂斯玛诺(Cusmano)家族已经掌管酒庄数百年之久,一直保留着古老而传统的酿造工艺。

珂斯玛诺酒庄在阿斯蒂产区拥有46公顷葡萄园,这些葡萄园分布在5个地区,分别拥有对应的庄园,包括玛格丽塔庄园(Cascina Margherita)、扎娜庄园(Cascina Zana)等。珂斯玛诺酒庄因地制宜,在不同地块栽种不同的品种,其中主要品种为白莫斯卡托(Moscato Blanc)、布拉凯多(Brachetto)和巴贝拉(Barbera),此外还种有少量黑皮诺(Pinot Noir)、霞多丽(Chardonnay)、迪莫拉索(Timorasso)、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梅洛(Merlot),得益于丰富的品种,珂斯玛诺酒庄酿造的酒款也多种多样,大类包括起泡红、白葡萄酒和静止的红、白及桃红葡萄酒,能够满足各类消费者的需要。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