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金字塔谷酒庄 Pyramid Valley Vineyards

来源:时间:2021-07-01 18:35:03

金字塔谷酒庄

金字塔谷酒庄(Pyramid Valley Vineyards)位于新西兰的坎特伯雷(Canterbury)葡萄酒产区,是一座家族经营式酒庄。  金字塔谷酒庄的拥有者是克劳迪娅(Claudia)和迈克(Mike)。两人1996年来到新西兰,随后迈克一直在尼尔森(Nelson)产区的鲁道夫酒庄(Neudorf Vineyards)酿酒。经过多年的寻找,2000年,夫妇两人在北坎特伯雷的威凯里(Waikari)附近的金字塔谷买下了如今的葡萄园,从而建立了自己的酒庄。克劳迪娅出生在德国,很小的时候便移民到美国,后来学习了时装设计,是一个熟练的服装设计师。现在,她负责酒庄葡萄园的管理。她是坚定的生物动力学理论支持者,并以此管理葡萄园。迈克在法国的勃艮第(Burgundy)学习了酿酒和葡萄栽培,他曾在欧洲的多个酒庄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迈克在勃艮第的学习和工作经历使他在开发自己的葡萄园时得心应手,他将黑皮诺(Pinot Noir)和霞多丽(Chardonnay)种植在有着石灰岩粘土土壤的崖坡上,种植密度为每公顷10,000-12,000株。葡萄园从建立之初便采用生物动力学的理念进行管理。酒庄根据不同的葡萄品种选择最适合的地块进行种植,如今总的种植面积有2.2公顷,分布在4个独立的地块。迈克和克劳迪娅允许保留葡萄园中的杂草,以维持葡萄园的生态平衡。因为每个地块的杂草种类有所不同,他们根据杂草的种类来命名每个地块的名字。  夫妇两人认为,葡萄酒就像一个精灵,而酿酒师的工作是把它从土地中哄进瓶子里。酒庄所做的一切,包括生物动力学管理、手工为主的葡萄种植、控制产量和天然酿造,这些都是酒庄达成之一目的手段。例如,金字塔谷酒庄所有的葡萄酒都使用葡萄园中产生的天然酵母进行发酵。酒庄喜欢长时间进行发酵,其出品的大部分白葡萄酒的发酵时间都超过了一年。在此期间,葡萄酒被严格保护,因此没有必要加硫。经过长时间的发酵后,葡萄酒非常稳定,因此在装瓶前无需过滤,很少或完全不加二氧化硫。  金字塔谷酒庄希望每一款酒都可以像花一样,随心所欲地绽放或萎谢。如果白皮诺(Pinot Blanc)葡萄酒在残留糖分为4g/L时就停止发酵,那就让它自然终止发酵;如果琼瑶浆(Gewurztraminer)葡萄酒一直发酵到所有残留糖分都被消耗掉,那也不要干涉它,让它自然终止发酵就行。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