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佳乐美酒庄 Bodega Colome

来源:时间:2021-07-02 08:35:04

佳乐美酒庄

古老的佳乐美酒庄(Bodega Colome)建立于1831年,由阿根廷西北部萨尔塔(Salta)的西班牙总督尼古拉斯(Nicolas)创建。此后,总督的女儿阿 松森(Ascencion)嫁给了何塞•本杰明(Jose Benjamin),本杰明于1854年在法国的根瘤蚜虫病爆发之前把马尔贝克(Malbec)和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的葡萄藤引进到佳乐美,该酒庄3块4公顷的葡萄园便起源于这时。如今,酒庄由赫斯家族(Hess Family)所有,在该家族产业下的7个酒庄当中,佳乐美酒庄无疑是最璀璨的明珠。  佳乐美酒庄的葡萄园所处的海拔高达2200至3111 米,被认为是世界最高的葡萄园并拥有超过160 年的前葡萄根瘤蚜葡萄藤。唐纳德•赫斯(Donald Hess)先生——赫斯家族酒庄的创建者接手该酒庄后进行了全面革新,为其注入了新的活力。佳乐美酒庄如今将重心放在种植阿根廷的两种传统葡萄品种——马 尔贝克和特浓情(Torrontes)上,用它们酿制出的葡萄酒获得了许多国际大奖。古老的葡萄藤,生物动力学的采用加上海拔高度,这些因素的结合让酒庄创造出了风格突出大胆、口感浓郁且能体现出原产地特色的葡萄酒。  佳乐美酒庄出色的酒款包括:佳乐美珍藏酒(Colome Reserva),其葡萄来自佳乐美以生物动力的方式种植的葡萄园;佳乐美马尔贝克葡萄酒(Colome,Malbec Estate),其葡萄一部分来自有90~150年历史的古老葡萄园,另一部分则来自3处比较年轻的葡萄园;佳乐美托特浓情 (Colome,Torrontes)获得了《葡萄酒爱好者》和《葡萄酒倡导者》90分的评分,英国的简西斯•罗宾逊(Jancis Mary Robinson)在门多萨的一次品酒会上曾对其作出评价,她说“佳乐美特浓情是阿根廷最好的特浓情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