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科恩酒庄 B.R. Cohn

来源:时间:2021-07-01 18:35:02

科恩酒庄

科恩酒庄(B R Cohn)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索诺玛县(Sonoma County)葡萄酒产区。酒庄出产的葡萄酒品质出众,尤以赤霞珠葡萄酒最为突出,曾在国内外葡萄酒大赛中频频获奖。  科恩酒庄由布鲁斯·科恩(Bruce Cohn)创建于1984年。布鲁斯切合实际的态度,专注与全身心的付出使他在音乐界及葡萄酒界的事业都获得了成功。他与索诺玛县的农业有着很深的渊源。他很小的时候已经对农场和葡萄园的管理非常熟悉,那时他的家人离开了芝加哥(Chicago)到达索诺玛县的俄罗斯河谷开设了加州第一个一流的山羊奶制品农场。布鲁斯10岁时,他就已经帮忙挤牛奶,采摘葡萄。后来他上了大学攻读广播和通讯专业。毕业后,1968年,他回到了旧金山做了2年电视工程师,并运营了音乐排练厅。后来,布鲁斯回到了索诺玛县并于1974年购买了一个古老的乳品业,后来发展成橄榄山(Olive Hill)葡萄园。后来,他开始阅读葡萄酒酿造的书籍,并对葡萄种植和葡萄酒酿造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十几年后于1984年,布鲁斯便创建了科恩酒庄。  科恩酒庄葡萄园位于索诺玛县的橄榄山,那里拥有适合葡萄种植,尤其是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培植的地理环境和气候条件。那里天然的泉水可以让土壤保持较暖和的状态,防止在葡萄收获季节遭受霜冻天气的破坏。西边索诺玛山峰让葡萄能接受到充足的光照,有利于葡萄的成熟。白天的气温较高,促使葡萄很早就萌芽,延长葡萄成熟时间,收获时间往往比隔壁的葡萄园要早。葡萄园多石的土壤有利于赤霞珠葡萄的种植,不同土壤厚度有利于种植出风味各异的葡萄。61公顷的葡萄园种植的大部分品种为赤霞珠,少量种植小西拉(Petite Sirah,)、黑皮诺(Pinot Noir)、仙粉黛(Zinfandel)、品丽珠(Cabernet Franc)、味而多(Petit Verdot)和马尔贝克(Malbec)等葡萄。  酒庄酿酒工作自2003年开始由酿酒师Tom Montgomery全权负责,他认为酒庄的酿酒哲学正在于生产出能反映葡萄园风土特色的葡萄酒,能展现出酿酒葡萄的风味特征的葡萄酒才能让消费者感觉到更愉悦。在葡萄园中,Tom会密切关注每一块园地的葡萄种植情况,非常重视葡萄风味和香气的平衡性,考虑到风土的细微差别,他会一排一排地采摘葡萄,所以当葡萄达到最佳成熟度时,酒庄都采用人工方式采摘葡萄。  科恩酒庄出产多种葡萄酒,有不少酒款荣获多项葡萄酒大奖或很高的评分,如Panel Wagon Pinot和Woody White分别荣获旧金山2010年国际葡萄酒与烈酒大赛金奖和铜奖;2010 Sangiacomo Carneros Chardonnay荣获加州商业葡萄酒大赛金奖及94分高分。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