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雷马士酒庄 Chateau Ramage La Batisse

来源:时间:2021-07-01 20:35:04

雷马士酒庄

雷马士酒庄是法国波尔多上梅多克(Haut-Medoc)产区的酒庄之一,在中级酒庄联盟(L'Alliance des Crus Bourgeois)2012年发布的中级酒庄(Cru Bourgeois)名单中榜上有名。  雷马士酒庄位于梅多克中心地区的圣•苏维尔(Saint-Sauveur)镇,十分靠近波雅克(Pauillac)。从1986年开始,酒庄就由Macif公司经营。这个大型保险公司目前已为改善葡萄园以及实现酒庄现代化作出了巨大努力。当然,酒庄的各个工艺环节仍不失波尔多传统。  雷马士酒庄目前的葡萄园面积为85公顷,其中有50%的土地用来栽培梅洛(Merlot)葡萄,有50%的土地用来栽培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葡萄,所有这些葡萄树的平均树龄为35年。  雷马士酒庄红葡萄酒(Chateau Ramage La Batisse, Haut-Medoc, France)是雷马士酒庄的正牌葡萄酒,目前的年平均产量为250,000瓶。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