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卡鲁索-米尼尼酒庄 Caruso & Minini

来源:时间:2021-06-30 08:35:03

卡鲁索-米尼尼酒庄

卡鲁索-米尼尼酒庄(Caruso & Minini)位于意大利的西西里岛(Sicily)葡萄酒产区,一直由卡鲁索家族(Caruso Family)负责管理。  每个葡萄农都有一个这样的梦想,希望将来有一天能采用自己种植的葡萄,酿造用自己名字命名的葡萄酒。来自葡萄农世家的史蒂芬诺·卡鲁索(Stefano Caruso)和经验丰富的酒庄管理者马里奥·米尼尼(Mario Minini)共同创建了卡鲁索-米尼尼酒庄。酒庄就建在史蒂芬诺·卡鲁索的家族庄园附近。玛萨拉(Marsala)是西西里岛传统的葡萄酒中心产区。19世纪末期,该地区的葡萄园正从根瘤蚜虫灾害中逐渐恢复生产。史蒂芬诺的祖父安东尼奥·卡鲁索(Antonino Caruso)发现该地区享有得天独厚的风土条件,有利于出产品质卓越的葡萄,因此,他在该地区购买了Terre di Giumara庄园,开始种植葡萄。  卡鲁索-米尼尼酒庄的葡萄园面积为120公顷,海拔在200米到400米之间,位于玛萨拉东部的山坡上。该地区夏天炎热干燥,昼夜温差较大。葡萄园中的土壤主要由砂土、黏土和石灰石岩组成,呈现亚碱性,富含矿物质。园中主要种有尹卓莉亚(Inzolia)、卡塔拉托(Catarratto)、格来卡尼科(Grecanico)、格里洛(Grillo)、霞多丽(Chardonnay)、(Moscato Bianco)、泽比波(Zibibbo)和维欧尼(Viogner)等白葡萄品种,而种植的红葡萄品种有黑珍珠(Nero d'Avola)、派瑞科恩(Perricone)、西拉(Syrah)、梅洛(Merlot)和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等。  卡鲁索-米尼尼酒庄结合先进的酿酒设备和传统的酿酒技术,致力于出产能完美体现酿酒葡萄独有玛萨拉风土特色的优质葡萄酒。现已正式发布了Le Selezioni、I Sicani、Cusora、Terre di Giumara、Tasari和Furthermore等系列葡萄酒,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