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悦纳塔酒庄 Jonata Wines

来源:时间:2021-06-30 08:35:04

悦纳塔酒庄

悦纳塔酒庄(Jonata Wines)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圣巴巴拉(Santa Barbara )葡萄酒产区。  悦纳塔酒庄在圣伊内斯山谷(Santa Ynez Valley)拥有金色山丘(Golden Hills)600英亩的土地。其中80英亩因为拥有独特的微气候和良好的土壤条件而种植了葡萄。这80英亩的土地被分成了50多个版块,每个版块都种植了不同的葡萄品种。马特迪斯(Matt Dees)是酒庄的酿酒师,他曾在佛蒙特大学(university of vermont)攻读土壤科学专业,拥有丰富的酿酒经验,也曾在加州纳帕的斯达格林酒庄(Staglin Wines)和新西兰霍克斯湾的克拉吉庄园(Craggy range)做过酿酒师,对葡萄酒有着非常敏锐的感觉。  悦纳塔酒庄聘请著名的“飞行酿酒师”米歇尔·罗兰(Michel Rolland)担任酿酒顾问,自成立以来已发布的酒款有2010 El Desafio de Jonata Cabernet Sauvignon、2009 El Alma de Jonata Cabernet Franc、2007 La Sangre de Jonata Syrah和2007 Todos Vineyard Blend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