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帕拉西奥酒庄 Bodegas Palacio

来源:时间:2021-06-29 16:35:03

帕拉西奥酒庄

帕拉西奥酒庄(Bodegas Palacio)位于西班牙里奥哈(Rioja)葡萄酒产区,是该地区知名的酒庄之一,现隶属于安东尼奥巴塞洛酒庄(Hijos de Antonio Barcelo S.A.)旗下。  帕拉西奥酒庄创建于1894年,是里奥哈阿拉维萨(Rioja Alavesa)地区最古老的酒庄之一。帕拉西奥酒庄的成长历程,正好见证了里奥哈阿拉维萨葡萄酒酿造业的发展过程。1928年,酒庄出产的Glorioso系列葡萄酒成为酒庄最知名的葡萄酒品牌,至今该系列葡萄酒仍是采用当时里奥哈地区传统的酿酒技术酿造而成。1980年末,在世界著名酿酒师米歇尔•罗兰(Michael Rolland)的协助下,酒庄采用了新型的酿酒技术,正式发布了被认为是里奥哈地区创新型葡萄酒(Nuevos Riojas)的标志性品牌——Cosme Palacio。从1986年开始,帕拉西奥酒庄成为西班牙最大的橡木桶进口商。现在,酒庄的酒窖里一共存放了12,000个橡木桶,其中大部分是法国橡木桶。1995年,帕拉西奥酒庄正式对外开放。1998年,安东尼奥巴塞洛酒庄收购了帕拉西奥酒庄。2000年3月,帕拉西奥酒庄经过一定规模的翻新改建,并增添了世界最先进的酿酒设备。2004年,酒庄的附属酒店科姆帕拉西奥酒店(Hotel Cosme Palacio)获得了西班牙“最佳酒庄酒店”的荣誉称号。  帕拉西奥酒庄葡萄园的总面积为170公顷,位于里奥哈阿拉维萨地区一座历史悠久的村庄里,这座村庄被中世纪时期建造的围墙牢牢包围着。里奥哈阿拉维萨产区夏季炎热干燥,冬季凉爽湿润,当地的土壤主要是由富含石灰质的粘土组成,这里以盛产优质的丹魄(Tempranillo)葡萄而闻名于世。帕拉西奥酒庄通过严格的监控管理葡萄园,以获得能完美体现该品种特色和风土条件的优质葡萄。园中主要种植着丹魄和维奥娜(Viura)等葡萄品种。  帕拉西奥酒庄结合世界最先进的酿酒设备和传统精湛的酿酒技术,通过长时间的浸皮发酵法使葡萄酒中的风味物质更加浓郁。酒庄始终致力于出产具有里奥哈风土特色的优质葡萄酒,现已正式发布的酒款有Glorioso、Cosme Palacio 、Castillo Rioja、Portico和Milflores等,受到广大消费者的热烈关注。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