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慕佳酒庄 Bodegas Muga

来源:时间:2021-06-09 12:35:03

慕佳酒庄

慕佳酒庄(Bodegas Muga)位于西班牙里奥哈(Rioja)葡萄酒产区,是该地区知名的酒庄之一,一直由慕佳家族(Muga Family)经营和管理。  慕佳酒庄坐落于历史悠久的里奥哈哈罗火车站小区(Barrio de la Estacion de Haro)内,该小区是里奥哈地区众所周知的酒庄区,因靠近哈罗火车站,故而取意于此。慕佳酒庄建在一座已有200年历史的古楼里,整个酒庄就如同橡木世界一般,除了建筑本身是由石头和橡木头堆砌而成的以外,酒庄内还存放了14,000个不同容量且由不同国家生产的橡木桶。酒庄内设有独立的品酒室,可以举行各种团体活动,游客来到这里不仅可以品尝到美味优质的葡萄酒,还可以参观酒庄酿造葡萄酒的具体过程,体验酒庄独有的葡萄酒文化。  慕佳酒庄的葡萄园位于里奥哈的上里奥哈(Rioja Alta)产区,享有独特的风土条件,不但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和良好的朝向,同时还受到地中海气候、大西洋气候和大陆性气候的多重影响。园中的土壤主要是由富含石灰质的粘土组成,这里出产的葡萄成熟期更长,风味物质更浓郁。慕佳酒庄的总面积为200公顷,其中葡萄园占地150公顷,主要种植着丹魄(Tempranillo)、歌海娜(Garnacha)、马士罗(Mazuelo)和格拉西亚诺(Graciano)等红葡萄品种,以及维奥娜(Viura)和玛尔维萨(Malvasia)等白葡萄品种。其中,丹魄葡萄是酒庄所有红葡萄酒的基酒。酒庄根据不同的土壤特性,把葡萄园划分成若干个独立的葡萄种植区,并加以分别管理,以期获得能够完美体现出各品种特色的优质葡萄。  慕佳酒庄始终坚持以可持续发展的方式来管理葡萄园,结合着世界先进的酿酒设备和传统精湛的酿酒技术,一直致力于出产具有里奥哈风土特色的优质葡萄酒。酒庄出产的酒款种类繁多,现已发布的经典酒款有Blanco、Rosado、Eneas、Crianza、Seleccion Especial、Prado Enea、Torre Muga、Aro、Cava Conde de Haro和Cava Conde de Haro Rose,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