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威拿酒庄 Wirra Wirra

来源:时间:2021-06-26 20:35:03

威拿酒庄

威拿酒庄(Wirra Wirra)位于澳大利亚南澳洲产区的迈拉仑维尔(McLaren Vale)产区。该酒庄是迈拉仑维尔产区建立最早的酒庄之一,也是该产区最具影响力的酒庄之一。  威拿酒庄是1894年由南澳州知名的板球运动员罗伯特·斯泉威·威格利(Robert Strangways Wigley)建立的。酒庄英文名“Wirra Wirra”是“掩映于橡胶树之中”的意思。该酒庄成立早期就发展良好,有多款葡萄酒(包括极负盛名的西拉)出口到英国。1925年,罗伯特先生逝世后,该酒庄逐渐衰败,最终宣告破产。直到1969年,具有商业头脑的格雷格·特罗特(Greg Trott)和他的堂兄弟罗杰(Roger)重建了酒庄。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威拿酒庄又迅速发展起来,成为一颗闪耀的“明星”。2005年3月5日,格雷格先生在与癌症抗争很长一段时间后,最终未能战胜病魔,与世长辞,享年70岁。  威拿酒庄总共拥有15个独立的葡萄园,最大的葡萄园面积为85英亩,最小的葡萄园才8英亩。酒庄葡萄园的总面积超过51公顷。每个葡萄园都有专人监督管理,确保酿酒葡萄的质量。园内种植的葡萄品种主要包括西拉(Shiraz)、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长相思(Sauvignon Blanc)、赛美蓉(Semillon)、维欧尼(Viognier)等。  威拿酒庄致力于酿造高品质的葡萄酒,一直秉承格雷格先生的酿酒理念:不要给痛苦发芽的机会,不要让差酒第二次入你的舌尖;质量至上,臻于酿酒事业,快乐无限。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