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奥姆酒庄 Aum Cellars

来源:时间:2021-06-26 18:35:02

奥姆酒庄

奥姆酒庄(Aum Cellars)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的纳帕谷(Napa Valley)产区,是一座家族经营式酒庄。

酒庄的现任庄主是彼得·霍夫曼(Peter Hoffman),他从小在加州南部的葡萄园里长大,并想要在农业方面有所建树,所以他考取了加州理工大学(Cal Poly)。大学期间的葡萄酒课程和葡萄栽培课程使得霍夫曼对葡萄酒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尤其是西拉(Syrah)。彼得·霍夫曼花了近10年的时间来丰富自己的酿酒经验,他曾管理过高端的葡萄园,为一些包括圣巴巴拉酒庄(Santa Barbara)在内的精品酒庄提供酿酒葡萄。而后,他又被聘请去管理大名鼎鼎的贝克·斯托弗葡萄园(Beckstoffers Vineyard),再后来,他又在鹿跃酒窖(Stags Leap Wine Cellars)工作了一段时间,积累了宝贵的葡萄酒酿造经验,形成了自己的独特品味。2000年,彼得开始酿造葡萄酒,并于2003年发布了他的第一款酒。如今,除了酿酒,彼得还为各种葡萄酒的相关项目提供咨询服务。

除了自家葡萄园,奥姆酒庄也从纳帕谷地区的其它优质葡萄园采购葡萄酿酒,其中包括威廉姆斯桥葡萄园(Williams Bridge Vineyard)、避风港葡萄园(Safe Haven Vineyard)和圣雷莫葡萄园(San Remo Vineyard)。

奥姆酒庄采用原始农业的种植方法,结合对生态学和系统生物学的深刻理解,专注于保护土壤微生物的健康多样性,继而培育出健康的葡萄树。这种方法有利于葡萄成熟,保持结构平衡,且果肉中的糖分含量不像大多数加州葡萄那样高,有助于保持适当的酸度,因而酿造出的酒款陈年潜力较好。奥姆酒庄在酿酒方面同样也选择了原始酿酒的方法,保持每瓶酒中微生物和益生菌的健康多样性,且注重展现葡萄的地域风格,不采用任何酿造技巧加以干涉。酒庄采用天然酵母进行发酵,以增加葡萄酒的复杂性,且葡萄酒未经过滤,以确保酒体结构平衡,增加了酒款的口感丰富度。

奥姆酒庄用“原始”一词来形容自家的葡萄酒,目前出产的酒款有奥姆酒庄赤霞珠歌海娜混酿干红葡萄酒(Aum Cellars Cabernet Grenache Blend)和奥姆酒庄赤霞珠马尔贝克混酿干红葡萄酒(Aum Cellars Cabernet Malbec Blend)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