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卡斯莫尼酒庄 Chateau Casmony

来源:时间:2021-06-26 14:35:04

卡斯莫尼酒庄

卡斯莫尼酒庄(Chateau Casmony)位于位于法国朗格多克-露喜龙(Languedoc-Roussillon )产区。  卡斯莫尼酒庄创建于19世纪末。20世纪中后期,酒庄联合多个历史悠久的顶级酒庄,达成共识,组成实力雄厚的卡斯莫尼酒庄联盟,致力于在这片土地创造出纯净、新鲜又适用于佐餐的高品质葡萄酒。卡斯莫尼酒庄出产的葡萄酒风格独特,促使其成为了法国朗格多克产区的一流酒庄。  卡斯莫尼酒庄拥有1,000公顷葡萄酒,且都获得了法国产地官方认证。栽培了多种国际葡萄品种,如梅洛(Merlot)、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西拉(Shiraz)、佳丽酿(Carignan)、歌海娜(Grenache)、瑚珊(Roussanne)、白歌海娜(Grenache Blanc)、白玉霓(Ugni Blanc)、霞多丽(Chardonnay)、鸽笼白(Colombard)等名贵葡萄。其中梅洛是卡斯莫尼酒庄最负盛名的酿酒品种。葡萄的生长对气候条件的要求十分严格,寒冷的冬季与漫长炎热的夏季,少有雨季,全年昼夜温差要在30度以上才有助于葡萄天然健壮成长。朗格多克产区属于地中海气候,冬季最低温度达39度。雨量极少,每年仅300-400ml,年日照时间达到3,000小时。正是这种独特的气候使朗格多克产区成为了理想的葡萄产地。大自然赋予的灵性令这块土地酿造出独一无二的美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