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黛眉斯多酒庄 Diemersdal

来源:时间:2021-06-17 20:35:05

黛眉斯多酒庄

黛眉斯多酒庄(Diemersdal)位于南非开普省(Western Cape)的得班山谷(Durbanville Valley)产区,是南非最古老的酒庄之一,也是得班山谷的标志性建筑。 黛眉斯多酒庄的历史可以追溯至1698年,当时的开普省长官西蒙·范德·施特尔(Simon van der Stel)将这片土地授予给亨德里克·斯尼温德(Hendrik Sneewind)。1885年,该酒庄被转让给洛乌(Louw)家族。自那时以来,洛乌家族六代人在这片土地耕作,将关于酒庄的土地知识和酿造技能代代相传,为黛眉斯多酒庄倾注了他们的艺术天分和酿造技能。正是他们的用心经营,黛眉斯多酒庄才发展成为杰出的葡萄种植园。 黛眉斯多酒庄坐落于开普省多斯特伯格山(Dorstberg)的斜坡上,背靠平顶山(Table Mountain),光照充足,地理位置优越,为酿酒葡萄的种植和生长提供了得天独厚的环境。园中的温度在大西洋带来的薄雾调节下,显得更为温和,有利于葡萄缓慢且完全地成熟。葡萄园所在地年均降雨量为700毫米,这些雨水能够满足葡萄树生长的需要,无需灌溉。葡萄园的土壤以深红色的硅钍土为主,含有大量的风化花岗岩和粘土,非常适合种植葡萄。葡萄园总面积有180公顷,种植的葡萄品种有西拉(Shiraz)、梅洛(Merlot)、长相思(Sauvignon Blanc)和黑皮诺(Pinot Noir)等。为了让葡萄酒能完美地表达德班山谷独特的风土,黛眉斯多酒庄通过新旧融合的方式酿酒,尽可能减少人为干扰。 黛眉斯多酒庄一直致力于酿造能够充分展现产区风土和葡萄品种特色的优质葡萄酒,目前已发布的酒款有黛眉斯多西拉干红葡萄酒(Diemersdal Shiraz)、黛眉斯多皮诺塔吉干红葡萄酒(Diemersdal Pinotage)和黛眉斯多梅提斯长相思干白葡萄酒(Diemersdal Matys Sauvignon Blanc)等。黛眉斯多葡萄酒既富有旧世界的优雅和高贵,也具有新世界葡萄酒的野性与果香,是将新世界和旧世界的口味融合的产物,深受各国葡萄酒爱好者的欢迎。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