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黛伦堡酒庄 d'Arenberg

来源:时间:2021-06-08 20:35:02

黛伦堡酒庄

黛伦堡酒庄地处南澳的迈拉仑维尔谷(McLaren Vale),该酒庄由约瑟夫•奥斯本(Joseph Osborn)创立于1912年。之后,酒庄便一直由奥斯本家族所有。  酒庄现任庄主是奥斯本家族的第四代传人切斯特•奥斯本(Chester Osborn)。切斯特先生是一位风趣幽默,且精力充沛的人,他的幽默和客观的态度在澳大利亚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自1984年,他接手酿酒师职位 后,便积极重整葡萄园,一方面以严谨的态度革新酿酒技术,同时也不忘继承传统,实施一连串提升品质的措施,黛伦堡酒庄也在国际上正式赢得了知名度。  黛伦堡酒庄目前在迈拉仑维尔谷有两个葡萄园,总面积达197.2公顷。虽然如今整个迈拉仑维尔谷地区的酒庄盛行通过收购其他葡萄园的葡萄来酿造葡萄酒,但黛伦堡酒庄依然坚持自己种植和酿制。葡萄园里种植的主要葡萄品种有西拉(Shiraz)、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歌海娜(Grenache)。葡萄园里只有一小部分的葡萄植株用机械采收,其余均采用人手,而一些稍高端的葡萄酒会进入橡木桶中陈酿。  黛伦堡酒庄每年葡萄酒的产量为27万箱,这些葡萄酒中既有物美价廉的产品,也有昂贵的系列。其中最著名的是Dead Arm系列。“Dead Arm”字面意思是“死亡之臂”,这一名字是酒庄主人用来戏称那些受到真菌感染的老葡萄藤,这些葡萄藤受到感染之后,有一部分不能生长葡萄,就像断了一只 手臂那样,而另一半未受感染的却不受影响继续生长,且生长出来的葡萄果香更加浓郁,酿出来的酒酒体更强。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