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铅弹酒庄 Buckshot Vineyard

来源:时间:2021-06-07 12:35:03

铅弹酒庄

铅弹酒庄(Buckshot Vineyard)位于澳大利亚的西斯寇特(Heathcote)产区,是一座家族式经营的精品酒庄。  1999年,罗布·皮布尔斯(Rob Peebles)和米根·皮布尔斯(Meegan Peebles)夫妻二人建立了铅弹酒庄。在此之前,罗布在美国的香桐酒庄(Domaine Chandon)有过15年的工作经验,而且在澳大利亚的路斯格兰(Rutherglen)产区也工作过6年。这对罗布夫妇经营酒庄来说是非常宝贵的经验。铅弹酒庄葡萄园里的土壤包含许多含铁质的卵石,而这些石头在殖民时期被殖民者称为“铅弹”,这就是铅弹酒庄得名的原因。  西斯寇特产区白天气候温和,晚上足够凉爽,非常适合葡萄生长。铅弹酒庄有1.6公顷的西拉(Shiraz)葡萄园和0.4公顷的仙粉黛(Zinfandel)葡萄园,园里土壤主要为石英石和铁矿石。这些土壤排水性良好,并且能够帮助葡萄藤根系扎得更深更牢固。  目前,铅弹酒庄共生产两款干红葡萄酒,分别是铅弹酒庄西拉干红葡萄酒(Buckshot Vineyard Shiraz)和铅弹酒庄广场木钉仙粉黛干红葡萄酒(Buckshot Vineyard Square Peg Zinfandel)。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