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劳瑞根酒庄 Lauregan Wines

来源:时间:2021-05-31 14:35:03

劳瑞根酒庄

劳瑞根酒庄(Lauregan Wines)位于新西兰的霍克斯湾(Hawkes Bay)产区,是一座年轻的精品酒庄。  劳瑞根酒庄由麦克·欧德(Mike Old)和哈泽尔·艾伦(Hazel Allan)二人共同创建。在此之前,两人都有过在意大利生活的经历。哈泽尔在意大利生活了16年,麦克也在那生活了3年。两人都对意大利的桑娇维塞(Sangiovese)葡萄酒情有独钟,于是决定在新西兰的中霍克斯湾(Central Hawke's Bay)建立一座酒庄来生产优质的桑娇维塞葡萄酒。然而在起步之初,两人举步维艰。因为中霍克斯湾气温比较低,并非桑娇维塞理想的生长环境。在第一批桑娇维塞种植失败后,二人移除了大部分的葡萄藤,改种比较适合该地区的黑皮诺(Pinot Noir)。这无疑是非常正确的决定,因为种植的黑皮诺都大获成功,从此酒庄开始慢慢步入正轨,并于2013年出产了自己的第一批酒。如今,劳瑞根酒庄致力于生产酒体饱满、气味强烈、结构均衡的黑皮诺葡萄酒。劳瑞根酒庄的象征是一件名叫“真理之口(La Bocca della Verita)”的古罗马工艺品,同时它也被印在了酒庄的商标上。这个标志寓意着酒庄以酿造价格合理、口感怡人的优质葡萄酒为奋斗目标。  酒庄的葡萄园位于中霍克斯湾北部一个朝向西北的山坡上。葡萄园总面积为1.62公顷,海拔约为175米。园内的土壤类型主要为覆盖着沉积岩的黏壤土。在葡萄园管理方面,麦克和哈泽尔充分认同并尊重风土对葡萄的影响,并注意控制产量。只有足够优秀的葡萄才会被采摘和用于酿造葡萄酒。  到了成熟季,葡萄由人工采摘,然后被送到酿酒厂进行筛选、浸渍、和压榨,然后进行发酵。发酵完成后,葡萄酒会被转移到橡木桶中进行为期9个月的熟成,最后才进行装瓶。酒庄聘请了酿酒顾问里斯·亚瑟威(Leith Ashworth),确保酿酒过程中的每一步细节都做到最好。  目前,劳瑞根酒庄主要生产两款葡萄酒,分别是劳瑞根酒庄黑皮诺干红葡萄酒(Lauregan Wines Pinot Noir)和劳瑞根酒庄桑娇维塞干红葡萄酒(Lauregan Wines Sangiovese)。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