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当前局势影响上半年葡萄酒进口量创历史新高

来源:时间:2021-07-29 16:49:19

周四的数据显示,由于当前局势,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在家喝酒,韩国的葡萄酒进口量增加了一倍多,创下今年上半年的新高。

根据韩国海关总署的数据,亚洲第四大经济体在 1 月至 6 月期间进口了价值 2.369 亿美元的葡萄酒,同比增长 110%。

它代表了上半年的最高数据,占 2020 年全年葡萄酒进口量的 86%。鉴于目前的增长速度,人们普遍预计今年全年的进口量将创下新纪录。

行业分析师将上半年的激增归因于当前局势引起的社交疏远措施,这些措施促使更多人喜欢在家喝酒而不是去酒吧。

六个月期间,红酒进口额最大,为 1.804 亿美元,其次是白葡萄酒,为 4930 万美元。

就红酒而言,法国以 4,310 万美元成为主要出口国,其次是美国、智利、意大利、西班牙和澳大利亚。

本地白酒公司今年的葡萄酒销售也很活跃。今年上半年,乐天七星饮料公司的葡萄酒销售额同比增长了 54%,其中海特真露公司的销售额在第一季度飙升了 97%。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