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罗堡的Oozlefinch啤酒因合作反对种族不公正而获奖

来源:时间:2021-07-29 15:17:07

一种因大流行和社会正义抗议而诞生的当地啤酒最近在一项营销奖励计划​​中获得了国际认可。

Fort Monroe 的 Oozlefinch Beers & Blending 去年与德克萨斯州的一家黑人拥有的啤酒厂合作,推出了“尊重我的生活”双帝王印度淡啤酒,赢得了 Crushie Awards 最佳合作/人权类别的奖杯。

去年 7 月,Oozlefinch 在 Facebook 上写道,此次合作使当地酒吧的“FML”罐装啤酒“开始成为一种啤酒,对我们来说,它代表了由于 COVID 导致我们生活中的所有混乱”。在去年 5 月乔治·弗洛伊德 (George Floyd) 被杀后,首席酿酒师雷切尔·霍华德 (Rachel Howard) 与 Weathered Souls Brewing Co. 的马库斯·巴斯克维尔 (Marcus Baskerville) 合作创建了“RML”DIPA,并表示对“黑人的命也是命”运动的支持。

它的设计源自一个代表大流行混乱的病毒性模因:Oozlefinch 标志位于一个房间里,被火焰吞没,顶部有“这不好”的字样。

第二年,酒吧和酿酒厂向 Crushies(精酿啤酒营销奖)提交了参赛作品,类别从最佳罐头设计到最佳啤酒相关播客。今年增加了大流行营销和人权意识的类别。

该奖项的联合创始人杰基·迪贝拉 (Jackie DiBella) 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在去年夏天的种族起义之后,现在似乎是将激进主义类别包括在内的合适时机。

这不是 Oozlefinch 的第一个荣誉。在过去的几年里,它在最佳精酿啤酒奖中获得了奖牌——关键的酸橙派 Berliner Weisse 在 2019 年 Can Can Awards 中获得第一名。然而,这是该精酿啤酒厂首次获得营销奖。

Crushies 由 300 多名评委组成,向全球各地的啤酒厂颁发了近 200 个奖项,包括北美和南美、欧洲、亚洲和中东。

Crushie Awards——每个获奖者“粉碎它”的程度的缩写——旨在支持推动人们购买产品的营销团队。迪贝拉说,尽管围绕哪种啤酒味道最好的竞争存在竞争,但在人们面前和在酒吧里获得麦芽汁是企业成功的重要组成部分。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