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ghty Craft推出零碳水化合物啤酒

来源:时间:2021-07-27 16:12:47

场地运营商和工艺饮料加速器 Mighty Craft 正在投资一家新公司,该公司将推出一种名为“Better Beer”的零碳水化合物啤酒。

此次发布是与社交媒体影响者 The Inspired Unpaid 合作发布的,他们将持有这家新啤酒公司 40% 的股份。Mighty Craft 拥有多数股权的 Torquay Beverage Company 将拥有其余 60% 的股份。

全国范围内的范围已经达成一致,从 2021 年 10 月起,将有 1,500 家瓶装店出售这种啤酒。它由澳大利亚酿酒公司承包酿造,这是 Casella Wines 和 Coca-Cola Amatil (CCA)于 2013 年成立的合资啤酒厂。

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上市的 Mighty Craft 同意为 Torquay 进行配股,为今年推出啤酒和其他两种产品的营运资金提供资金,总额为 140 万澳元。

Mighty Craft 将出资 510,000 美元现金并将 740,000 美元债务转换为股权,其余股东,即 Inspired Unpaid 将出资 150,000 美元。

社交媒体影响者将负责营销和公关,以支持 Better Beer 的推出和持续销售。

Mighty Craft,然后是 Founders First,于 2019 年收购了 Torquay Beverage Company,当时它被称为 K.BOOCH,专注于酒精康普茶。

正是与 Torquay Beverage Company 合作,Mighty Craft在 2020 年推出了这家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司的第一款苏打水,今年,该公司预计将在 2022 财年实现 500 万美元的销售额。

作为最新交易的结果,Mighty Craft 将把其股权从 50% 提高到 61%。

Better Beer 将推出两款新产品,一款龙舌兰苏打水“牧场水”——一种简化的玛格丽塔鸡尾酒——以及它的 NOSH 可乐。

Mighty Craft 的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 Mark Haysman 表示,新啤酒公司的成立恰逢酒精行业多种趋势的交汇点。

“健康、幸福和节制是关键的宏观趋势,在全球范围内以'更适合你'的方式达到高潮,与现代有影响力的人合作也是如此,”他在媒体发布会上说。

“考虑到他们的直接影响力,与受启发的失业人员一起创建新业务既令人兴奋又强大。

“这是 Mighty Craft 在啤酒类别中的首次全国发布,反映了这种合作伙伴关系的潜力。

“此外,我们在龙舌兰酒 RTD 市场看到了一个巨大的机会,NOSH 继续表现出色,扩大了其范围和分销,

目前市场上有三种产品。

“参与此次融资意味着在我们建立烈酒业务,尤其是威士忌业务的同时,提供必要的资金,以在短期内实现 Torquay Bev Co 的股东价值”

Torquay Bev Co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尼克·科格 (Nick Cogger) 表示,这是一起变得更强大的例子。

“鼓舞人心的失业者也很高兴能与我们和 Mighty Craft 合作,我们迫不及待地想为消费者带来易于饮用的 Better Beer,这是市场上仅有的两种本地零碳水化合物全强度啤酒产品之一,“ 他说。

Mighty Craft 在其最近的季度业绩中报告说,虽然它在继续扩张的过程中亏损了 140 万美元,但由于 RTD 和烈酒的增长,它实现了创纪录的收入。

上个月,该加速器宣布已收购 Mismatch Brewing Co. 的母公司,包括 Mismatch、The Hills Cider Company、Adelaide Hills Distillery 和 78 Degrees,后者生产威士忌、杜松子酒、伏特加和 RTD。

当时,Mighty Craft 表示,作为交易的结果,它将成为具有“显着”规模经济的规模化酒类生产商、批发商和零售商。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