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网络钓鱼爱好者的阿肯色州西北部啤酒指南

来源:时间:2021-07-27 16:13:48

Phish 将于周三晚上在 Rogers的Walmart Amp开启夏季巡演。这是阿肯色州网络钓鱼粉丝备受期待的节目。大多数人认为乐队永远不会在自然状态内演出。

网络钓鱼——也许是整个即兴乐队类型的火炬手——通常在更大或更传奇的场所演出。乐队来到阿肯色州西北部是对我们这些以该地区为家的人的认可。在某种程度上,感觉就像我们做到了。

此外,这将是 Phish 自 2020 年初大流行关闭一切以来的首次现场表演。该乐队的忠实粉丝群去年无法在全国范围内进行现场表演。他们承诺观看给定巡演的每场演出——无论他们在何时何地举行——是传奇。对于这种类型的网络钓鱼粉丝来说,失去过去一年半的时间令人沮丧。

不用说,周三晚上会有很多被压抑的能量释放出来。社交媒体一直在谈论阿肯色州的揭幕战。来自全国各地的网络钓鱼爱好者都将目光投向了罗杰斯。他们中的许多人将是第一次看到该地区。

由于代表网络钓鱼爱好者和精酿啤酒饮用者的维恩图本质上是一个圆圈,我们认为为我们的游客提供阿肯色州西北部啤酒制造商的简要介绍是一种很好的南方款待。

罗杰斯 (Rogers) 和本顿维尔 (Bentonville) 的啤酒厂离场地最近,但如果您像羚羊一样奔跑,您还可以在费耶特维尔 (Fayetteville)、斯普林代尔 (Springdale) 等地找到值得一去的地方。希望您有几天时间在这里度过,因为有很多事情要做(和品尝)。

罗杰斯

自然状态啤酒公司

5214 W. Village Parkway, Suite 140, 罗杰斯

这家德国风格的啤酒厂距离 Walmart Amp 仅 1.5 英里,是距离场地最近的啤酒厂。Greenway Light Lager 是 Natural State 的畅销产品,但请查看用氮气供应的咖啡 Schwarzbier 以获得不同的东西。印度淡啤酒也很棒。如果您想在演出前寻找一些东西可以带走,罐头是可以带走的。

Rendezvous Junction Brewing Co.

2225 S. Bellview Road, Suite 101, 罗杰斯

这是一家位于 40 号州际公路东侧、Pinnacle Hills Promenade 购物中心后面、占地 6,000 平方英尺的全新品牌啤酒厂和酒吧。Rendezvous Junction 于 2017 年在北部一个小得多的设施中启动。这个新地方有一个有趣的铁路主题和 24 个水龙头。寻找 Discombobulated,一种 8% ABV 的 Doppelbock,它会让你立刻在房间里蹦蹦跳跳。

新省酿酒公司

1310 W. Hudson Road, 罗杰斯

您会在整个地区找到来自这家罗杰斯啤酒厂的啤酒。哲学家国王 IPA 和堕落女王比利时威特比尔的罐头在 I-49 走廊上下的酒类商店很容易买到。啤酒厂的酒吧间明亮而现代,菜单上有几款创意单品。最近的最爱包括 Dreaming in Tangerine IPA 和 Chai Latte Stout。

Ozark 啤酒公司,罗杰斯

109 N。阿肯色州圣。

在阿肯色州西北部的啤酒厂中,外州人最熟悉的可能是 Ozark。它的 BDCS 是一种值得大肆宣传的桶装黑啤,多年来一直在精酿啤酒界掀起波澜。Ozark 将一座建于 1886 年的翻新面粉厂称为它的家。它具有非常酷的复古氛围,与历史悠久的市中心区的其他地方相得益彰。查看 All Day Snuggles,这是一种 9.9% ABV 三重 IPA,目前在啤酒厂供应。一个很好,但太多可能会让你裂开并融化。

鹰蛾啤酒厂和啤酒店

710 N. 2nd St., 罗杰斯

这家时髦的小批量啤酒厂距离罗杰斯东侧的 Ozark 不远。口味浓郁的陈年啤酒是所有者兼酿酒师布拉德利·里格斯 (Bradley Riggs) 的特产,他于 2018 年 9 月开设了 Hawk Moth。木桶干预:蓝莓可能仍然装瓶。如果可以的话,找一些。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