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效应散去,米哈瓦桃红命途未卜

来源:时间:2021-06-05 15:41:08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明星效应散去,米哈瓦桃红命途未卜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明星效应散去,米哈瓦桃红命途未卜。

今日美国娱乐圈最热的新闻是好莱坞影星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与布拉德·皮特(Brad Pitt)确定已离婚。这对伉俪两年前在法国普罗旺斯(Provence)米哈瓦酒庄(Chateau Miraval)的婚礼还历历在目,转眼物是人非,令人咦嘘不已。但同样令人揪心的是曾经靠好莱坞影星夫妇效应赚尽眼球的米哈瓦桃红葡萄酒(Miraval Rose),是否会随着二人的离婚而式微?

皮特夫妇二人曾是普罗旺斯桃红葡萄酒的忠实粉丝。2008年,皮特夫妇以4,000万欧元(约3亿元人民币)的价格买下了面积达60公顷的米哈瓦酒庄。2012年,他们聘请了罗讷河谷(Rhone Valley)地区赫赫有名的佩林家族(Perrin Family)为其酿造桃红葡萄酒。2013年,酒庄首发的1,000瓶2012年份桃红葡萄酒在1小时内火热售罄。  米哈瓦桃红葡萄酒的品质广受葡萄酒评论家的好评。《醇鉴》(Decanter)的特约编辑简·安森(Jane Anson)就曾经称赞其2013年份桃红葡萄酒“散发着迷人的花香”,“拥有精致、优雅的结构”。《醇鉴》的品酒小组更是对其打出91分的高分评价。此外,米哈瓦桃红葡萄酒被《葡萄酒观察家》(Wine Spectator)评选为“年度百大葡萄酒”(Top 100 Lists)之一,成为第一款上榜的桃红葡萄酒。

明星效应散去,米哈瓦桃红命途未卜

图片来源:Chateau Miraval

朱莉与皮特对酿造葡萄酒的过程十分感兴趣,经常亲力亲为。在此造势下,米哈瓦桃红在桃红葡萄酒界一时风头无双。但是早在今年8月份的时候,当地村民就传闻米哈瓦酒庄待价而沽,即将出售,只是传闻从未被证实。  如今二人分道扬镳,之前的誓言也随风飘去,那么二人曾经“共同打造最佳普罗旺斯桃红”的愿景呢,是否也会随之飘散?脱去了明星效应的光环,米哈瓦桃红葡萄酒将何去何从?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