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访谈,帮你了解2016年“地中海国际葡萄酒与烈酒展会”

来源:时间:2021-06-09 12:41:05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深度访谈,帮你了解2016年“地中海国际葡萄酒与烈酒展会”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深度访谈,帮你了解2016年“地中海国际葡萄酒与烈酒展会”。

2月15-18日,第12届“地中海国际葡萄酒与烈酒展会”在法国蒙彼利埃(Montpellier)隆重举行。相比往届展会,2016年的展会是一个新的调整计划的开端,展会邀请了更多来自波尔多(Bordeaux)地区的葡萄酒商,而国外与会者的比例也提升了不少。该酒会的主席法布里斯·里吴先生就这些重大的变化向我们做出了解释。

深度访谈,帮你了解2016年“地中海国际葡萄酒与烈酒展会”

La RVF:您好,我们注意到您最近宣布了一个消息,即从2016年起,“地中海国际葡萄酒与烈酒展会”将会每年举办一次,而在此之前该展会都是每两年才举办一次。是什么原因促使您做出这种决定呢?  Fabrice Rieu:上一届“地中海国际葡萄酒与烈酒展会”是在2014年举行的,所以2016年的这届展会依然是一届正常的两年一次的展会。到2017年,展会将进行一次全新的尝试,不管它是否能够顺利开展,2018年的展会都将如期举行。我们做出这个转变是有事实根据的。2014年展会期间的一项针对与会者的调查发现,有82%的人强烈希望展会能够每年举办一次。尽管与上一届展会的数据相比,2016年展会参展商的数量有些停滞不前,而来访的人数也有轻微的下滑,但我们提升展会举办频率的计划依然不变,并且2017年展会的前期评估工作也正在进行中。

La RVF:每年举办一次展会会带来什么好处呢?  Fabrice Rieu:每年一度的展会将会是一个美好未来的开端。对采购商来说,两年的歇会期有些太长了。而对于供应商来说,经常参展可以加强与买家之间的交流,既有利于巩固现有市场,也有助于开发新的客户。但常常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他们无法参与到每一届的展会中,提升展会举办的频率将会为这些供应商提供更多的参展机会。此外,对2016年和2017年连续参展的商家,我们还会给予22%费用减免的优惠,这也算是一个比较实在的好处吧!  La RVF:为什么此次展会邀请了波尔多地区的葡萄酒商呢?  Fabrice Rieu:这是因为2014年展会的一项调查发现,有很大一部分投资者希望展会的主办方给予波尔多地区葡萄酒更多的展示空间。不过,我们依然会保持着地中海展会的重要特色,为地中海沿岸的葡萄酒商提供一个强大的展示平台依然是我们的使命和工作重心,我们始终会把展会的焦点放在该地区出品的香槟起泡酒和桃红起泡酒上。  La RVF:“地中海国际葡萄酒与烈酒展会”似乎越来越青睐国外的与会者,这是为什么呢?  Fabrice Rieu:对展会来说,想要单纯地在朗格多克(Languedoc)或者罗讷河谷(Rhone Valley)地区继续发展壮大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我们能做的都已经做过了。现在,我们正日益把目光放到国际市场,这让我们能够与不同国家的思想进行交流和碰撞,同时也能吸引更多的境外投资者。事实证明,这条路是可行的。据相关数据显示,今年展会上境外投资者的比例上升了30%,而境外参展商的数量同比上一届也增加了5%。现在,法国国内的潜在访客人数不超过20,000人,所以我们才将希望寄托在国际客户上。我们希望在未来的展会上,外国访客的数量能与法国本土访客的数量达到一个比较好的平衡(2014年展会中的31,000位来访者中只有9,652位来自国外)。当然,我们不会模仿ProWein(ProWein Trade Fair,世界上规模最大的知名国际葡萄酒展览会,通常每年的3月份在德国的杜塞尔多夫市举行)。我们将保存自己的实力,在一个合理的规模内开展友好而愉快的商业合作。(编译/Sophia)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