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名庄奥纳亚酒庄发布2013年份葡萄酒酒标设计

来源:时间:2021-06-09 11:41:04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意大利名庄奥纳亚酒庄发布2013年份葡萄酒酒标设计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意大利名庄奥纳亚酒庄发布2013年份葡萄酒酒标设计。

自2009年起,意大利名庄奥纳亚酒庄开始委托一位画家为其酒庄酿造的最新100瓶限量版葡萄酒设计酒标,其后这些葡萄酒将进行拍卖,拍卖所筹得的款项用作世界各地的艺术组织的经费。

意大利名庄奥纳亚酒庄发布2013年份葡萄酒酒标设计

乔瓦尼·格迪斯(Giovanni Geddes da Filicaja)是奥纳亚酒庄的CEO,他表示,“艺术家之获”(Vendemmia dArtista)已经举办了8届,每届所筹集的款项都用于修复世界遗产级的艺术品。他说,“在过去6年间,我们为修复世界遗产捐助了上百万欧元。这是我们所能尽的微薄之力,未来我们会继续为这份事业努力。”  奥纳亚酒庄2013年份的酒标设计委托给画家塞恩(Sone)设计。据悉,这个系列的酒标设计灵感来源于意大利卡拉拉(Carrara)大理石雕刻。值得一提的是,卡拉拉出产的大理石曾是文艺复兴时期米开朗基罗雕刻所用的材料。  塞恩表示,从他开始接手这个项目,他就把所有的时间用于研究大理石雕刻这门艺术了。他说道,“我很清楚,2013年份奥纳亚酒庄优雅系列葡萄酒想要传达给葡萄酒爱好者什么理念。我去了意大利的卡拉拉寻找灵感,那里自然雕塑鬼斧神工,高山耸立,洁白的大理石悬崖面朝大海。”  “对我来说,卡拉拉这个地方集中了大自然的壮美风光。在那里,我和我亲爱的朋友们分享了美食和好酒,我们的友情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从我设计的酒标中,你们可以看到我想要传递是“分享”和“友谊”理念。  塞恩所设计的酒标将贴在2013年份的109瓶葡萄酒上,其中100瓶是4瓶容量的大酒瓶(double magnum),8支8瓶容量酒(imperial)和一支12瓶容量(Salmanazar)。另外,每6瓶装的箱子中都有会一支酒瓶会带上塞恩设计的特殊酒标。  这批酒将于5月19日在洛杉矶苏富比拍卖行进行拍卖,拍卖所得款项将用于翰墨美术馆(Hammer Museum)的修缮、公益组织的展览活动和其他公益性活动。  杰米·里奇(Jamie Ritchie)是苏富比美洲及亚洲区的总裁,他补充道:“艺术之奖是将奥纳亚酒庄各个年份葡萄酒的特性与世界级艺术结合的极好方法。第八届艺术之奖能在苏富比拍卖行进行,我们感到很荣幸。”他还透露到,这次的拍卖将在一场盛大的晚宴中进行。  今年1月份,奥纳亚酒庄宣布与苏富比拍卖行达成合作伙伴关系,这样爱好收藏葡萄酒的收藏家就有机会购买到稀有的超级托斯卡纳葡萄酒了。(编译/Blair)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