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瑞瓦纳酒庄 Revana Estate Vineyard

来源:时间:2021-06-09 10:35:02

瑞瓦纳酒庄

瑞瓦纳酒庄(Revana Estate Vineyard)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纳帕谷(Napa Valley)葡萄酒产区,是该产区最负盛名的酒庄之一。

早在1997年,瑞瓦纳酒庄的拥有者瑞瓦纳博士(Dr. Revana)在一次前往纳帕谷的旅行中,发现了圣海伦娜(St. Helena)的这块适合种植酿酒葡萄的土地,瑞瓦纳博士认为这块土地前景无限,于是在此创建了瑞瓦纳酒庄。圣海伦娜有大片的砾石土(gravelly soils)和很好的坡度,所产的上乘的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葡萄酒闻名遐迩。经过一些研究分析表明,这块土地的确很适合生长波尔多(Bordeaux)的经典品种。1998年,瑞瓦纳博士聘请了有名的吉姆·巴布尔(Jim Barbour)来管理这个当时仅有9英亩的葡萄园。著名的酿酒师海蒂·巴雷特(Heidi Barrett)也加入了他们的酿酒行列,并酿造了酒庄首个2001年份葡萄酒。海蒂的酿酒工艺对后世的影响十分深远,酒庄现任酿酒师托马斯·布朗(Thomas Brown)仍在继承海蒂开创的酿酒法,并酿出了世界级的高品质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瑞瓦纳酒庄的葡萄园位于圣海伦娜,是种植赤霞珠的理想之地。玛雅卡马山(Mayacamas)和瓦卡山(Vaca)在纳帕谷北部伸展开来,在河流的冲积下,园区拥有排水性良好的冲积土壤,土层深厚的砾石土。葡萄园位于纳帕谷北部,这里气候温和,白天温暖,夜晚凉爽,早上没有雾,中午天气也不太炙热,这为赤霞珠创造了完美的生长条件。葡萄园由9块分散的地块组成,每块地因不同的土壤特性种植了不同的葡萄品种。为保证种植出风味浓郁的葡萄,酒庄充分发挥园中的土壤特性,采用精良的种植方法,维持着较低的产量。瑞瓦纳酒庄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是赤霞珠、黑皮诺(Pinot Noir)和灰皮诺(Pinot Gris)。

瑞瓦纳酒庄的酿酒葡萄全部采自自家葡萄园,当葡萄达到理想的成熟状态后,酒庄会通过人工方式进行采摘。采摘后的葡萄经过筛选、破皮后,采用传统工艺进行酿制,酿制得来的葡萄酒之后会进入法国橡木桶中熟成20个月,最后在酒庄内装瓶。酒庄酿成的德拉葡萄酒,不仅芳香优雅,而且余味悠长。

瑞瓦纳酒庄出产多种葡萄酒,其中2010年的瑞瓦纳酒庄赤霞珠干红葡萄酒(Revana Estate Vineyard Cabernet Sauvignon)被列为《葡萄酒观察家》(Wine Spectator)2010年最棒的百大酒款之一,瑞瓦纳酒庄也因此誉满全球。其他知名酒款如瑞瓦纳酒庄黑皮诺干红葡萄酒(Revana Estate Vineyard Pinot Noir) 和瑞瓦纳酒庄谢伊园黑皮诺干红葡萄酒(Revana Estate Vineyard Shea Vineyard Pinot Noir)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