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葡萄酒再次幸免,不用加入美国对欧盟加征关税商品清单

来源:时间:2020-06-30 10:38:00

6月23日,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tr)发布了最新的“对欧盟加征关税商品清单”,意大利葡萄酒再次幸免。

意大利葡萄酒再次幸免,不用加入美国对欧盟加征关税商品清单

图片来源于: 互联网

根据意大利农场主协会(Coldiretti)的数据,美国是世界上最主要的葡萄酒消费国,意大利则是美国市场最主要的葡萄酒出口国。如若被列入该加征关税清单,意大利葡萄酒在美国市场的竞争力将受到较大影响。

根据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 trade representative)的议程,最新一版加征关税清单中增加的产品分别来自法国、德国、西班牙和英国,其中包括苏格兰威士忌、爱尔兰威士忌、白兰地、杜松子酒等各种名酒。事实上,意大利出产的开胃酒、烈酒等早在2019年10月就已被列入加征关税商品名单。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