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香槟酒全球出货量报告新鲜出炉

来源:时间:2019-02-13 14:06:08

2019年2月11日,法国香槟酒行业委员会正式公布了2018年香槟酒全球出货量报告。

2018年香槟酒全球出货量报告新鲜出炉

图片来源于:ComiteChampagne

2018年香槟酒全球出货量近3.02亿瓶,与2017年同比下降了1.8%。

由于受到当地社会经济背景的影响,法国本土市场出货量共计1.47亿瓶,比去年同期下降了4.2%。

出口部分占总出货量一半以上,达到51.3%,比上年增长0.6%,与上个世纪相比,法国本土与出口市场的份额发生了反转。

欧盟国家出货量共计7600万瓶,较去年同期有0.9%的小幅下降;而出口至欧盟以外的其它国家的总量达到7900万瓶,超过总出口量的一半以上,与去年相比保持了2.1%的持续增长。与十年前相比,该数值逐年递增,且几乎达到了90%的增长。

2018年香槟酒全球税前营业额预计将达49亿欧元,与2017年曾创下的记录持平。这一结果也正符合整个香槟行业的战略方向,即提升香槟酒的价值以及扩大出口。

具体各国的详细数据,香槟委员会将于三月中对外公布,请持续关注。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