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鸽酒庄与山西加佳精品酒业建立合作关系,共创双赢局面

来源:时间:2020-08-10 13:48:49

日前,在青岛海州酒店举行的西鸽酒庄·首届中国葡萄酒行业年会暨第四届全球葡萄酒G50峰会上,西鸽酒庄与山西加佳精品酒业正式签订合作协议,成为西鸽酒庄山西省战略合作伙伴,全面启动西鸽旗下产品在山西市场的品牌运营和销售。

西鸽酒庄与山西加佳精品酒业建立合作关系,共创双赢局面

图片来源于:糖酒快讯

一个是中国葡萄酒第一精品酒运营商,一个是势头正猛的明星产区的精品酒庄,两强相遇将为中国葡萄酒发展增添一股新力量。

强强联合,如何共赢?

山西加佳精品酒业的前身是山西加佳怡园酒业有限公司,是山西省从事国产、进口葡萄酒、汾酒销售专业化公司。不仅有一支卓越的营销团队,而且业内口碑极好,董事长郝丽卿十八年如一日,坚守初心,把怡园葡萄酒做成山西首屈一指的畅销品牌。

不久前,加佳酒业董事长郝丽卿向《糖酒快讯》表示,未来加佳将会扩大业务范围,不再将目光局限于山西省内,而是要成为中国精品葡萄酒走向世界市场的推手。郝丽卿说:“我们公司始终把助力中国葡萄酒走向世界作为目标,过去是怡园,未来是所有优秀的中国葡萄酒。”

不久之后的今天,西鸽酒庄与山西加佳精品酒业正式签订合作协议,成为西鸽酒庄山西省战略合作伙伴。郝丽卿说:“宁夏贺兰山东麓产区是中国的明星产区,国家领导、业内专家都看好它的未来。加佳未来要做中国精品葡萄酒的推广大使,第一步就从宁夏贺兰山东麓产区,从西鸽酒庄开始。”

郝丽卿介绍,她在走访国产葡萄酒产区时,与西鸽酒庄董事长张言志一见如故,两人对葡萄酒事业抱有相同的热爱,对国内市场发展看法相同,理念相近。达成此次合作,也是顺水推舟。

西鸽酒庄对此次合作也充满了期待,加佳酒业在山西市场强大的销售网络,有一支专业、高效的团队,将会为西鸽在山西打开市场提供强有力的帮助。

西鸽酒庄与山西加佳精品酒业建立合作关系,共创双赢局面

图片来源于:糖酒快讯

西鸽全国化布局稳步推进

自去年5月正式开庄后,西鸽酒庄就成了业内关注的焦点,不断有政府协会相关领导、全世界的酿酒专家、中外媒体以及全国各地经销商到访西鸽酒庄。2019年下半年,在江苏等地已经能看到贺兰红N28的户外广告,宣传效率、到货速度都令行业惊叹。

西鸽是带着使命诞生的企业,也是带着野心的企业。

作为中国精品葡萄酒代表,西鸽酒庄致力于酿一瓶宁夏风土的好葡萄酒,西鸽酒庄董事长张言志在本次会议上表示:中国葡萄酒的机会点在于“优秀产区+优秀酒庄”。而西鸽酒庄将是这个机会点的实践样本,他希望通过西鸽“产区+品牌”结合的道路,推动中国葡萄酒向高质量方向发展,而西鸽从一开始就选择了全国化品牌这条路。

今年4月,西鸽酒庄举行了为期一周的“谷雨会议”,自此以后,西鸽酒庄的销售全面开花,各省的经销商先后赶赴西鸽,签下订单。西鸽创下了一个月签约2.99亿元的奇迹。

令人艳羡的销售成绩背后,是西鸽酒庄对产品品质的严苛管理,以及对销售模式的创新。“谷雨会议”中,西鸽酒庄提出“酒庄4S店+传统渠道”双轮联动的模式,以点带面,以面立体,用“战役逻辑”布局全国市场,探索中国葡萄酒发展的新路子。

在这次中国葡萄酒年会上,张言志表示,中国整体葡萄酒行业持续增长,国产葡萄酒出现了量减价升的局面,说明中国葡萄酒行业原有重营销、轻品质的时代已经被消费者抛弃,国产葡萄酒进入 高品质、高性价比时代,像西鸽酒庄一样的精品酒庄正在崛起。

而此次和加佳酒业的合作,也让西鸽如虎添翼,在全国化布局中迈出坚实的一步。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