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农业部探讨如何应对疫情带给葡萄酒行业的冲击

来源:时间:2020-06-11 14:30:54

近日,意大利农业部联合各大区农业委员会举行视频会议,共商如何应对新冠疫情给葡萄酒行业造成的冲击。

意大利农业部探讨如何应对疫情带给葡萄酒行业的冲击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会议上,西西里(Sicilia)大区农业委员 Edy Bandiera 向农业政策部提出要求,希望农业部采取干预措施,更好的平衡资源,帮助西西里葡萄种植农及酒庄、葡萄酒企业,带来流动资金。

西西里大区提出的要求主要有三点:一是提高欧盟共同财政预算配额,二是尽快开启“绿色采摘(vendemmia verde)”,帮助恢复葡萄酒行业供需平衡;三是要求西西里岛上的葡萄酒行业资源仅供西西里使用。如若对葡萄酒行业资源不加限制,葡萄酒大量流入蒸馏行业会让那些葡萄酒库存较高的大区、地区更为受益。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