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葡萄酒出口量连续23年保持增长势头

来源:时间:2018-08-28 09:48:20

截止到现在为止,过去23年的新西兰葡萄酒出口量保持着稳健的增长势头,其中目前的新西兰葡萄酒出口总额达到了17亿新西兰元。与此同时,新西兰葡萄酒旅游业在新西兰葡萄酒出口量的过程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推动角色。

新西兰葡萄酒出口量连续23年保持增长势头

图片来源于:beveragedaily

据新西兰葡萄种植者协会发布的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截止到2018年6月,新西兰葡萄酒出口总额同比增长了2.5%。

目前葡萄酒是新西兰的第五大出口产品,而新西兰葡萄种植者协会预测到了2020年,新西兰葡萄酒行业将取得20亿新西兰元的出口总收益。

新西兰葡萄酒的出口市场遍布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而美国则是新西兰葡萄酒出口量最大的市场,其一年的出口总额超过了5亿美元。尽管英国脱欧会对新西兰葡萄酒出口量产生不稳定的影响,但是目前新西兰第二大的葡萄酒出口市场是英国。

就金额而言,新西兰还是全球第三大的葡萄酒进口国,超越了美国,仅次于意大利和法国之后。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