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球旅游零售业营业额减少60%

来源:时间:2020-09-03 13:36:18

新冠疫情使全球贸易陷入困境。由于旅游业的疲软,机场和渡轮乘客数量直线下降,旅游零售业和免税店遭受了巨大的打击,销售额下降了50%之多。

2020年全球旅游零售业营业额减少60%

图片来源于:意酒网

许多国际机场的免税店一直处于关闭状态。而旅游零售业和免税店是酒水饮品销售的重要渠道之一。

国际葡萄酒及烈酒研究所(IWSR)旅游零售业研究主管Sandra Newman表示,目前依然有大约60%的机场仍然对国际旅行有限制。

国际葡萄酒及烈酒研究所(IWSR)还预测,2020年全球旅游零售业的营业额将比去年减少60%。可能直到2023年,全球酒水饮品的销售量都无法恢复到2019年的水平。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