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欧公爵,两座百年酒庄的强强联合

来源:时间:2021-05-25 18:52:30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爱欧公爵,两座百年酒庄的强强联合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爱欧公爵,两座百年酒庄的强强联合。

里奥哈(Rioja)是西班牙最著名的葡萄酒产区之一,这里坐落着许多大大小小的酒庄,爱欧公爵酒庄(Marques del Atrio)便是其中不可忽视的一座。

爱欧公爵酒庄建于19世纪末,如今已走过了一百多年。1899年,奥莱加里奥·李威罗(Olegario Leviro)先生开始在里奥哈种植酿酒葡萄,酒庄自此创立,目前由家族第四代和第五代成员共同管理。2015年9月,烟台张裕葡萄酿酒股份有限公司投资2,625万欧元收购爱欧公爵75%的股份,两家百年企业强强联合、优势共享,迎来了酒庄发展的新篇章。

爱欧公爵,两座百年酒庄的强强联合

酒庄建筑

历经一个多世纪的发展积淀,爱欧公爵现在拥有约3,000公顷葡萄园,年产量约为6,000万瓶。酒庄在里奥哈、纳瓦拉(Navarra)、卡斯蒂利亚(Castilla)、乌迭尔-雷格纳(Utiel-Requena)和下海湾(Rias Baixas)这些产区分别设有酒厂,出产风格各异的葡萄酒。

酒庄的酿酒团队也颇具实力,首席酿酒师罗德里戈·埃斯皮诺萨(Rodrigo Espinosa)曾在美国蒙大维酒庄(Robert Mondavi Winery)和智利干露酒庄(Concha y Toro)工作,酿酒经验丰富。乌迭尔-雷格纳产区的酒庄酿酒师拉法埃尔·奥查多·彼拉(Rafael Ochando Piera)是雷格纳大学教授,擅酿西班牙本土葡萄品种博巴尔(Bobal),被誉为“博巴尔大师(Master en BOBAL)”。有这些优秀的酿酒师为葡萄酒品质保驾护航,爱欧公爵才能为葡萄酒爱好者们持续献上佳酿。

爱欧公爵,两座百年酒庄的强强联合

酿造车间

爱欧公爵酒庄酿造的葡萄酒凭借优异品质屡屡在德国国际葡萄酒大赛(Mundus Vini)、国际葡萄酒与烈酒大赛(International Wine & Spirits Competition)等国际大赛上获得大奖,获得了酒评家和消费者的一致肯定与喜爱。

爱欧公爵干红葡萄酒(Marques Del Atrio Dry Red Wine, Rioja, Spain)采用丹魄(Tempranillo)酿制而成,成酒散发着红色水果的芬芳,入口即能感受到浓郁的草莓、樱桃和覆盆子等红色水果的风味,口感活泼,余味优雅。

爱欧公爵,两座百年酒庄的强强联合

2018年爱欧公爵干红葡萄酒

李威罗金标起泡酒(Faustino Rivero Ulecia Gold Sparkling Wine, Manchuela, Spain)呈明亮动人的金黄色,香气馥郁,散发着桃子、柑橘和青柠等芬芳,伴有些许芒果和西番莲果等热带水果的气息,口感清新,果味浓郁,结构平衡,复杂优雅,余味中带有一丝甜美感。

爱欧公爵,两座百年酒庄的强强联合

2018年李威罗金标起泡酒

爱欧公爵西甲纪念版干红葡萄酒(Marques Del Atrio Edicion Conmemorativa La Liga Tinto Seco, Rioja, Spain)由丹魄酿制而成,酒液颜色明亮动人,散发着浓郁的果香,同时伴随着突出的甘草气息。此酒酒体饱满,口感平衡,余味悠长,可与面食和烤肉等食物搭配享用。

爱欧公爵,两座百年酒庄的强强联合

2018年爱欧公爵西甲纪念版干红葡萄酒

世界之眼干红葡萄酒(乌迭尔-雷格纳产区)(EL OJO Dry Red Wine, Utiel-Requena, Spain)由丹魄酿制而成,散发出浓郁的水果香气,酒体圆润柔和,余味甘甜,可搭配意大利面、奶酪和烤肉等食物享用。

爱欧公爵,两座百年酒庄的强强联合

2018年世界之眼干红葡萄酒(乌迭尔-雷格纳产区)

世界之眼干红葡萄酒(里奥哈产区)(EL OJO Dry Red Wine, Rioja, Spain)散发着成熟水果的香气,口感圆润,单宁柔顺丝滑,余味美妙,适合搭配烤鸭和奶酪等食物。

爱欧公爵,两座百年酒庄的强强联合

2019年世界之眼干红葡萄酒(里奥哈产区)

世界之眼干红葡萄酒(卡斯蒂利亚法定产区)(EL OJO Dry Red Wine, Castilla, Spain)呈明亮的紫红色,香气馥郁,散发着迷人的草莓、樱桃、覆盆子和蓝莓等新鲜水果香气,并缀以些许丁香花的气息。其质地柔顺,果味充沛,单宁细腻柔顺,口感平衡,酸度适中,适合搭配牛排、羊肉和奶酪等食物。

爱欧公爵,两座百年酒庄的强强联合

2018年世界之眼干红葡萄酒(卡斯蒂利亚法定产区)

爱欧公爵酒庄单一葡园干红葡萄酒(Marques Del Atrio Single Vineyard Red Wine, Rioja, Spain)由采自里奥哈中心地带单一葡萄园的丹魄和歌海娜(Grenache)酿制,富含黑色水果、甘草、辛香料和烟熏等诱人风味,口感细腻柔和,酒体厚重,单宁充沛。其2014年份在法国著名葡萄酒杂志《葡萄酒评论》(La Revue du Vin de France,简称RVF)2016年举办的“RVF中国进口葡萄酒年度推荐(RVF China"s Pick of Imported Wines)”大赛中获得性价比金奖。

爱欧公爵,两座百年酒庄的强强联合

爱欧公爵酒庄单一葡园干红葡萄酒

爱欧公爵酒庄佳酿干红葡萄酒(Marques Del Atrio Crianza Red Wine, Rioja, Spain)由丹魄和歌海娜酿制,需陈酿三年左右才能上市销售,其中在橡木桶中熟化至少十二个月,果香馥郁,酒体饱满,结构平衡,余味悠长。

爱欧公爵,两座百年酒庄的强强联合

爱欧公爵酒庄佳酿干红葡萄酒

爱欧公爵酒庄连续多年都是里奥哈新酒(Joven)领军品牌,凭借实力及其业界影响,酒庄还成为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LaLiga)官方葡萄酒合作伙伴,是14家西甲官方合作品牌之一。如今,爱欧公爵和张裕珠联璧合,相信在未来会有更多精彩篇章。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