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事红酒代理行业,能获得多少利润?

来源:时间:2018-11-30 09:47:30

红酒代理商利润是比较可观,尤其进口红酒3-5倍以上的利润空间吸引广大投资与创业者的眼光。

从事红酒代理行业,能获得多少利润?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红酒代理商利润由“利润率与销售数量”决定

红酒代理商利润率与代理商的经营模式与管理有关。目前红酒代理的主要模式有:进口、分销、招商、店面、酒店销售。

通常直接进口红酒代理商的利润在10%-15%之间,招商分销商的利润在20%-30%之间,代理店面销售利润在50%-100%,酒店利润在100%-200%,做夜场及其他娱乐销售利润在200%以上。

红酒代理商利润率高低与管理有很大关系,红酒代理商要加强管理减小支出费用,增加“进项”收入。

红酒代理商利润与销售数量有关。酒水销售主要靠“走量”,红酒代理商一定要把“销量”做起来。红酒代理商增加销量的方法是增加“客户数量、客单价、客户回头率”这三项指标。只要千方百计增加20%的“客户数量、客单价、客户回头率”,代理商的销量会增加100%,红酒代理商利润也会随之增加。

红酒代理商为了取得更好的经济效益,增加利润需要注意以下内容:

1、红酒代理商需要以市场细分为前提开展营销工作。所有的红酒代理商即使拥有巨大财力与物力也不可能满足市场上所有人的所有需求,可以理解为红酒代理商不能用一种产品吸引到市场上所有人的需求与欲望,红酒代理商为了取得更好的经济效益必须以市场细分为前提开展红酒代理营销工作。

2、红酒代理商需要以产品创新为核心做好市场营销工作。目前进口红酒产品的竞争主要是众多的企业围绕产品核心层间竞争,产生价格战。红酒代理商需要通过葡萄酒品鉴会、葡萄酒推广会的方式为目标客户提供更多“服务与体验”,增加目标消费者对产品核心价值的认知。红酒代理商市场营销中的产品创新既可以在产品核心层,也可以在外围与外延层(服务与体验)上创新。红酒代理中的产品创新让你找到非主流市场,避免价格战,取得更大的“利润”。

3、红酒代理商需要以战略设计为主线增加利润。红酒代理商要取得更好的利润,需要树立全心全意为满足客户需求的同时,制定好营销计划,在营销过程中所有的行为围绕制定好的方案执行,这是红酒代理商减小浪费,增加利润最好的方式。

4、红酒代理商要以战术监督为关键来增加利润。在完成营销目标过程中量化具体的人员、工作任务。在具体的实施方案中发现问题及时调整也是增加红酒代理商利润的重要要素。

总之,红酒代理商利润与经销方式、管理、营销工作有关。红酒代理商只要“千方百计”去满足客户的需求与欲望的同时根据市场变化制定成功的市场营销方案,一定会取得丰厚的“利润”。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