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ProWine任命新葡萄酒与烈酒业务全球主管

来源:时间:2021-06-09 12:41:05

喝过了许多美酒,但是关于德国ProWine任命新葡萄酒与烈酒业务全球主管你了解吗?下面挑战你的认知极限,向您介绍德国ProWine任命新葡萄酒与烈酒业务全球主管。

迈克尔•德根(Michael Degan)作为杜塞尔多夫国际展览公司(Messe Dusseldorf)的执行董事及董事会成员之一,自2012年起开始分管公司葡萄酒与烈酒事务。2016年3月1日,伯勒曼将担任ProWein葡萄酒与烈酒部门总监,负责全球葡萄酒与烈酒展会事宜。

德国ProWine任命新葡萄酒与烈酒业务全球主管

30岁的马斯•伯勒曼毕业于德国威腾/赫德克大学,拥有综合管理的硕士学位。2010年,伯勒曼进入杜塞尔多夫公司实习,2012年开始担任高级项目经理,主要负责中国(上海)以及东南亚(新加坡)地区的展会事项。  作为ProWein葡萄酒与烈酒部门总监,伯勒曼的工作仍需要向主管多个部门国际贸易事项的德根进行汇报。  德国ProWein国际葡萄酒展览会创建于1994年,当时已拥有321家参展商以及大约1,500名客人。2015年3月的展览更是吸引了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的6,000家参展商与高达52,000人次的观展人数。2016年的德国杜塞尔多夫国际葡萄酒和烈酒展览会,将会在2016年3月13日到15日在杜塞尔多夫举行。(编译/Sherry)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