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海岸的工匠生产商对新的酒类许可证感到不满

来源:时间:2021-07-22 15:26:10

精酿啤酒和烈酒爱好者将会为超过 100 家精酿啤酒商和手工酿酒商抓住机会申请昆士兰八年来的第一个新酒牌的消息举杯喝彩。

总检察长兼司法部长香农芬蒂曼说,这包括阳光海岸的 19 家精酿啤酒厂和手工酿酒厂。

“昆士兰的精品酒类场所越来越受欢迎——让当地人和游客都有机会在该州一些最受欢迎的饮酒场所以及昆士兰农村和地区的一些独特地点品尝优质精酿啤酒或烈酒,”部长芬蒂曼说。

“随着我们继续实施经济复苏计划,我们希望支持我们的精酿啤酒商和酿酒商继续发展业务并为昆士兰人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很高兴看到自 4 月以来,昆士兰酿酒商和酿酒商已经有114 份申请新的工匠生产商酒牌。

“新许可证允许生产商将自己的产品作为外卖和在线销售,并在节日和市场等活动中展示和销售样品。

“获得许可还增加了销售其他手工生产商的精酿啤酒或烈酒以及昆士兰葡萄酒的机会。”

来自阳光海岸 Diablo Australia 的 Dimi Limnatitis 表示,新的许可证将使他们的企业能够以新的和令人兴奋的方式将他们的产品带给更多人。

“我们对我们的工作充满热情,”Limnatitis 先生说。

“对于一家小型工艺酿酒厂来说,能够展示我们的产品,能够在远离我们场地的地方进行品尝和向公众销售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新许可证还允许我们销售其他本地生产的手工艺品,这对我们的客户很重要。”

新的工匠生产商许可证的好处包括:

没有限制可以在他们的场所销售多少他们自己的产品,前提是满足生产限制以确保他们保持精品业务

在农贸市场、美食节和农业展览等促销活动中展示和销售其商品样品的选项

能够将他们的产品作为外卖进行销售,包括在线销售。

阳光海岸地区的许可证申请来自以下 LGA:

阳光海岸 (15)

努萨 (4)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