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Boedo附近的熟食店到迈阿密的汉堡连锁店

来源:时间:2021-07-19 16:19:13

Cocchias 知道一两件关于风化危机和乘风破浪的事情。2001 年爆发前一个月,他们在Boedo开设了第一家汉堡店,现在,20 年后,再次处于全球范围的危机之中,他们正准备向国际水平迈进。他们将在美国“汉堡的圣地”下船。为此,他们选择了阿根廷人最喜欢的目的地:迈阿密。

20 年过去了,46 岁的 Daniel “Dany” Cocchia 回想起他在 Avenida San Juan 开设第一家商店的情景时,他仍然觉得难以置信,忠实的消费者称之为“寺庙”。“那是在 2001 年 10 月,也就是我们国家发生社会和经济爆炸的前一个月”。地点,他父母的熟食和熟食店旁边的一家小店,他一直抱着扩大家族生意的想法看这家店有一段时间了。

//在大流行期间在德国开设精酿啤酒厂的两位阿根廷表兄弟的大胆:“这很困难,但有很多可能性”

“我们在两个当地人之间开了一扇小窗来传递食物。这是一个美丽的项目,我们在危机时期才能够实施,我们没有业务负责人,但我们真的想利用我们拥有的工具发展壮大”,Cocchia 强调说。

正是在那个以他的名字命名的烤肉店里,他与他的父母豪尔赫和维奥莱塔一起制作了他在美食界的第一批武器,包括鸡肉、米兰萨、玉米饼、马塔姆布雷和其他该行业的典型菜肴。“我在那里受过训练,我养育了我的孩子”,他深情地谈到他父亲继续经营的地方。

一开始,丹尼尔会请朋友吃饭,让他们住一会,让人们看到动静。La Birra Bar 在危机中幸存下来,冒险仍在继续,部分原因是 Cocchia 的先驱和好奇的天性。“那是一段艰难的时期,但渐渐地事情开始安定下来,这个地方开始移动,产生自己的观众。”

最大的变化开始于不到十年前,2012 年,当 Cocchia 决定“涉足精品咖啡”时,“它在布宜诺斯艾利斯还不是一种时尚”。他说,公众有了一定的更新,“更年轻,更多炒作”。

一年后,Cocchia 开始“痴迷于得到完美的汉堡”:多汁又大方。其他时候,“仍然没有目前的汉堡热潮,国际市场都大同小异”。

与他的妻子 Roxana 一起,他们认为他们找不到必要的成分来制作他们梦寐以求的“Decent sanguche”。所以他们决定“牵牛角”,一切都自己做。他们开始揉面包,尝试不同的肉类混合物——他们使用的是烤牛肉、烤肉和真空的混合物——以及他们的酱汁,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开发了一个包含近 50 种汉堡包的大菜单。

他们自豪地提供“100%手工制作”的产品,多年来一直是首都十大汉堡包中的特色产品。“顾客就像我们的豚鼠一样,口耳相传,吸引了新人,很快就排了两个小时的队来吃饭,”他说。

//如何在家里通过 5 个步骤进行堆肥

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第一次“非常害怕”跳到了 400 平方米的第二个场地,并在晚上开放,他们不知道有一天能不能填满。它奏效了。然后是特许经营项目,现在他们共有 12 家商店:两家在他心爱的 Boedo,十家分布在 CABA 和周边地区(San Telmo、Villa Crespo、Mataderos、Ramos Mejía、Banfield、Avellaneda、Olivos、Colegiales、Recoleta 和 Martínez )。

从博多,走向世界

关于在迈阿密的登陆,Cocchia 说这个想法开始被管理为“流行病”,当他们前往美国“看看他们是如何定位的,看看在汉堡的圣地发生了什么”。然后他们意识到他们的提议有空间,他们认为这是不同的,因为在美国市场“购买所有东西比从头组装所有东西更容易”。

他们找到了一个合作伙伴,但在中间“大流行下降”并“使他们瘫痪了大约一年”。航班被切断,整个地球的美食世界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然而,该项目继续站出来反对大多数人,Cocchias 在这些困难时期做得很好。

“我们有一种非常特殊的协同作用,它与我们生活的时代不符,”Cocchia 承认。“在大流行期间,我们能够开设 2 个地点,一个生产工厂,我们开始制作手工冰淇淋,我们实现了向海外扩张的梦想,”他说。

迈阿密被强制禁止进入纽约等其他目的地,因为他们认为这是“最需要它的地方”。“迈阿密消费者的概况很广泛,我们可以提出让他们与原产地重新联系的口味,”他说,暗指丰富的拉丁裔人口。

//如何制作扁豆汉堡

在他成功的背后,Cocchia 看到了“对产品的热情、工作和热爱”。尽管现在他是一个小型汉堡帝国的领导者,他们在他的厨房里传递了大量的肉类和蔬菜,但 Cocchia 继续以邻里工人的谦逊服务,并确认“在任何时候都没有被定义为企业家”。

“我们一直认为我们太大了,不知何故,即使没有成为企业家,我们也能够前进,”他说。正如他们所强调的“他们总是家庭项目,在家庭中聚集在一起,营运资金就是家庭”。

这些项目不会在美国结束。不久他们还将在马德里开设一家商店。虽然这一次的方式不同:不是从他们身上产生的,而是他们去找他们。“一家公司接洽,表示愿意在西班牙和葡萄牙使用我们的品牌。这是一种不同的工作方式,但我们将确保以与布宜诺斯艾利斯或迈阿密相同的方式进行,”Cocchia 说。

就像他在熟食店对父母所做的那样,他的孩子们也加入了这家公司。26 岁的 Renzo 是“品牌发展的重要堡垒,对市场有着更年轻、更新鲜的视角,”他说。

“我觉得我们的团队在这方面是无与伦比的,因为我们是家人,我们的员工也几乎是家人、朋友,”他说。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