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带火了意大利社区购物在线交易平台

来源:时间:2020-05-09 13:38:41

在意大利,消费者往往将社区便利店看作大型零售超市消费的一种补充。

新冠疫情带火了意大利社区购物在线交易平台

图片来源于:意酒网

而在今年的新冠疫情居家隔离中,由于社区便利点更加深入居民区,不用排队等优势焕发了新的生机。许多社区便利店顺势开始提供针对周围社区的送货上门服务,这直接带火了社区购物在线交易平台。

尼尔森的调研数据显示,仅在复活节这一周,专注于社区内购物的在线交易量上升了178.1%。社区购物在线平台可以更好的帮助小型社区商店管理订单、付款和送货,更好的连接与社区居民之间的“最后一米”。

例如起源于皮埃蒙特大区都灵地区的SpesaRossa移动App,已有70多家商户进驻,都是小型的肉食店、副食店、日用品、糕点铺、精酿啤酒店等,针对周边社区提供服务,平均每笔订单在52分钟内交付。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