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秦皇岛产区葡萄园报告出炉

来源:时间:2019-04-17 14:01:46

目前,秦皇岛产区的昌黎、抚宁、卢龙等地已完成葡萄园出土工作。葡萄树已开始萌芽,开启了全新的一年!

2019年秦皇岛产区葡萄园报告出炉

图片来源于:中国葡萄酒信息网

昌黎

长城华夏酒庄

华夏酒庄今年出土相对早一些,酒庄基地3月21日全部出土完成。因酒庄基地所在地块、品种的不同,萌芽略有差异,最早的为美乐、马瑟兰和霞多丽。4月8日,后续有西拉和部份地块的赤霞珠开始萌芽。4月10日,12、13日两天气温相对高一些,赤霞珠大部分萌芽。

朗格斯酒庄

朗格斯酒庄出土工作自4月1日-5日,一切进展顺利。今年春季比较干旱,出土的时候地垄留了一部分土,待雨季来临时再让根部裸露出来。现在,基地葡萄树大部分还没有萌芽,山坡地有一部分萌芽。

抚宁

仁轩酒庄

仁轩酒庄3月25日开始机器扒土,27日人工出土。目前出土工作已结束,一冬天当地没有一次有效降雪,山坡土壤墒情低,现在基地正在浇萌芽水,葡萄树已开始萌芽。

燕玛酒庄

燕玛酒在葡萄园出土工作也已结束,目前酒庄正忙着给葡萄树浇水。

卢龙

香格里拉(秦皇岛)葡萄酒有限公司

基地葡萄园出土工作从四月初开始,截止4月12日葡萄藤绑缚工作已全部完成。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